分卷阅读29(第3节)
姐了,我一会跟家里人打电话商量一下。”
放了假以后,童秋每天除了做作业就是和韩叶安一起到处跑,本来韩叶安还不愿意让她跟着自己大冷天地出去受冻,可童秋坚持,一跟她撒娇,她就没法拒绝。
今天拍摄的场地在周庄,凌安一个比较有名的旅游景点,听说是三百年前的建筑了,很有历史意义。
“嫌无聊可以四处逛一逛。”韩叶安跟她说。
“好,你忙你的,不用管我。”童秋答应着。
她喜欢看韩叶安拍照时的样子,好像这世界上只有相机和相机前的模特。在她自己的领域里,她是会发光的。
凌安的冬天很冷,韩叶安的手都冻得有些伸不开了,却习惯性地没有说什么。
“休息一下,换衣服。”老板叫了停,去看电脑上的照片。
“每次找你都特别放心,技术是真没的说,”老板是个年轻女人,姓林,“我觉得啊,我的销量有一半是靠你的技术拉起来的。”
“没那么夸张。”韩叶安放下相机,环视一圈却没有看到童秋的身影。
刚想拿出手机打电话,身后传来熟悉的脚步声,“我在这儿呢。”童秋小跑着停在韩叶安面前,“给你这个。”
她跑的很快,累得双颊泛起红晕。韩叶安感觉手里被塞了什么东西,暖暖的,她低头去看,是一个装了热水的矿泉水瓶。
“在哪接的热水?”她问。
“那边的看门大爷,我陪他唠了会嗑,他就给了我这个瓶子。今天太冷了,我出来的时候应该带几个暖宝宝……”她一边念念叨叨,一边把自己的手覆在韩叶安的手上,“我在那边烤火来着,手还是热的,给你暖暖。”
“嗯。”韩叶安看着眼前的小姑娘,心里一阵温热,她清楚那不是因为手里的瓶子。
拍摄再次开始没多久,童秋接到了童知的电话,“喂,哥。”
“小秋。”童知刚刚结束一遍彩排,就赶紧给她打电话了。
“怎么了?”童秋问。
“你寒假没事吧,reburn的演唱会要不要来看?”
“演唱会?”reburn这个名字听起来有些耳熟,好像是前几个月一个综艺里的乐队?
“是,这是我们公司的乐队,最近要开演唱会了,我回来就是为了给他们的演唱会做嘉宾,你如果来的话,给你留票。”
怎么能拒绝?童秋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想了想又问:“爸妈去吗?”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