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0章 星际称霸泡妞文的第一女主??最糟心的事没有之一(42)(第4节)
量产可液化机甲。
对于交战双方,自然也是极少有人放着眼前已经投降的皇帝不马上见面,这个投降的星系不马上接受,反而要先大老远跑到后方的。
……
在距离银河帝国母星“宙斯”5万光年,距离“卡罗尔星系”1.5万光年的“加勒比星”,这颗脱独立于银河帝国和联邦,也不依附于商业至上的星际自由商人集团的生命行星上,以古日裔为主的人民处于表面安定的生活中。
虽然“第二帝国”早已成立,但是星盗天然缺少一些资源,几颗殖民星的开发也多用于上层家族和帝**事,底下人民的生活却是比银河帝国普通平民穷困多了。银河帝国虽然有贵族这种“倒退”的反动制度,但是资源丰富,生产力也很强大,平民也人人能用上机器人。普通人一天工作三四小时也就足够生活小康了,除非是有大志向的人,要提升阶级地帝,要出人投地,那么不得不辛苦钻营。
但是,“加勒比星”的普通人民来说,几百年来他们像是生活在孤岛上,他们并不知道星外的人的生活状态。
直到这一天,各种电子媒体设备被星外信号入侵,播放了一个漂亮的金发女人的宣告。
“这里是银河帝国远征联合舰队第二舰队旗舰“金叶号”,我是银河帝国远征舰队第二舰队指挥官叶凉。我是来占领‘加勒比星’的,原山本隆一皇帝已向我军投降。请‘加勒比星’上的皇室和内阁配合我们的合法占领工作……”
这则宣告在这颗星球一天25小时内轮翻播放,所有人都被惊呆了。星球上的国家暴力系统也出现了混乱。
他们又收到“签约无条件投降”的录像画面和山本隆一皇帝陛下的投降宣告画面,加上白纸黑字的投降书扫描图,这些都让所有人内心崩溃。
原本在外太空的部分守军原是要誓死反抗对峙的,但是看到那些证据,他们就像几千年前地球时期的二战日军听到天皇投降讲话一样。
灰心的有,但是铁杆鹰派的也有,在双方分歧之下,鹰派的人率着部分势力偷袭,结果被叶凉和吉星用绝对势力按着头痛扁。
在有过血累的教训后,残存的军队也终于相信了山本隆一皇帝已经在原银河联邦的星域向银河帝国投降的事实。
太空战机和空天战机在“力勃蒂星”全球飞行纵横,这是行星交接事宜进行当中的忙碌状态。
吉星派人负责按照投降后的军备部的人带领去占领可液化机甲的工厂,在人们的痛心下进行搬迁。吉星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