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0(第1节)
鬼子进村般,我们又回到了学校。今晚请她们喝奶茶去,顺便把那几块钱的挂号费给梅子。虽然不多,但是还是要计算清楚。也要略表我一下心意。只不过,估计又要重新计算我的餐费了。真是一件费脑的事情。有些郁闷。
一切恢复正常,只是,我被她们几个强按在床上休息,今晚出去之前不许上网,好好的休息睡觉。一个个恶狠狠的警告我,甚至还要把我的电脑提走或者把网线给拔了。我无奈的看着她们,但也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睡觉。
宿舍的七台电脑又哗啦啦的全开了,只是,都戴上了耳麦,但是,时不时的还有眼神从各方各面往我身上投射过来。我嘴角轻扯温暖的笑容,闭上眼,进入了梦乡。今天折腾了半天,我确实累了。我的体力大不如以前,所以,还是要多多的休息。
“找古才?她不在。”被我的电话响铃吵醒,但是两两已经帮我接了。而且,说了一句话之后就挂了。我明明在睡觉,怎么说我不在呢?而且,两两的语气甚是不好,谁的电话?为什么两两接我的电话要用这样的语气?
“谁呀?”我眯着眼看向两两。
“袁若寒!”两两说着,却带着一股气愤,有些咬牙切齿。好像袁若寒跟她有深仇大恨一样。
“哦。”我没有多说什么,就躺了回去。两两一说到是袁若寒,我就已经明白了一切。
今天我突发的事情把她们都吓坏了,现在对我更加是小心翼翼。而今天我事发之前,是在跟袁若寒聊天,坐在我旁边相隔不到一米的两两转个头就知道我在做什么。虽然我事先把跟袁若寒聊天的窗口关了,但是,旁边的两两估计是看到了,所以自然能猜想到我的事情是跟袁若寒有关。所以才对袁若寒的来电那么的不客气的回回去了。
我也不想计较那么多。就算是我接的电话,我也没有什么要说的。我暂时,已经没有什么想跟袁若寒说的了。先这样吧。我的心,浸到了湖底,温度已经升不上来。
看了一下床头的手表,还有一些时间,继续睡吧。那些烦心的事情,梦中继续吧。只是换个环境而已。我从不奢求那些事情能够消失。既然避免不了,那就这样吧。既来之则安之。我不强求,更不奢求。
再清醒,已经是傍晚,我想我是饿醒的,我对吃的没有什么要求,但是到时间一定要吃东西。今天睡觉有些过了,吃饭的时间差不多要过去了。我笑了一下,我的肚子还真是个定时的闹钟。先填饱肚子,然后晚些时候,出去喝奶茶。说好了的,不管怎么样,还是要出去。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