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6(第1节)
我不请求父母的原谅,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我是真的想要自己好起来。但是,除了时间,我什么都不需要。
“对不起。我也不想像现在这个样子,但是,我真的需要一些时间。你们......就别管我了。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的。”我咬着自己的嘴唇。我想放纵一次自己都是不被允许的。我的生命,牵扯了太多太多。
“哎,我也不好说你什么,你说怎么办就这么办吧。我也给你了你什么,我们家,你从小到大,也是知道的。我知道你一直很懂事,只是......算了,我也不说了,什么都随你吧。人活着,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你......好自为之吧。”父亲摇头,转身走出我的房间。
我也转身继续对着我的电脑。可是,却是一个字也打不出来。
从小到大,我都是懂事的孩子,什么都不需要父母操心。不管是学校的事情,生活上的事情,我都是一个自强自立的好孩子。我事事都尽力做到最好。再难我也会努力的做好。可是如今......我是什么事情都做不好了。
其实我知道,就是因为我以前表现的太好了,所以现在这幅模样,让父母无法接受。就如我自己一直生活在顶端,突然摔了下来一般的感觉。心中总是无法接受的。而且,父母亲亲苦苦培养出了一个大学生,而我毕业后竟是这番模样,怎么能不让他们心寒?
我知道我对不起家里的人,可是,他们不知道这些年我是怎么过来的。我也无法跟他们说清楚我这几年是怎么过来的。我只知道我很累,很累很累。我也记不住那些曾经的事情,只记得那些曾经的藤和痛。
我不知道,我的心里是不是真的是一种病态的心里,但是,相对于很多人而言,我就是心理有病的人吧。要不,怎么能一天到晚的躲在自己的房间里不敢出门呢?而且,颠倒白天黑夜。
我经常不知道现在是白天还是黑夜,没有一点作息规律。父母每每进到我的房间,都是摇头叹气的离去。我也很是无奈,只是,真的没有办法。我只想把我心中所有的那些都变化成文字,然后释放出来。或许,有一天,我可以把自己释放完,然后,就会好起来。
以我现在的情况,真的就只能用文字这种方法来自救。我不知道会不会有效,但是,我宁愿一试,也不想放过让自己好过的机会。而且,真的,写文字,真的是让我自己心中舒服了不少。心情也没用那么浮躁了。
或许,这就是我继续自救的方法。文字的力量,真的是很轻大的。写着写着,感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