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第2节)
们的那些,哪能算得上诗?拿出去只会让人笑掉大牙。”我还真不敢说之间的那些是诗。我自认还没有那份能耐能写得出诗词来。所以,真的只能称之为“文字”亦或者,只能称得上“字”,文都不靠边。
“哈哈哈,也是。如果我们真的规规矩矩起来了,一板一眼的开着文字,那也就不是我们了。我一直都觉得,人生嘛,就不应该那么规矩,都规规矩矩的了,就没有了那些大快人心的色彩。你说是吧。你说过的,做自己最好。做我们自己,定下我们自己的风格。活出自己的色彩。”
“我的话你倒记得清楚。”是呀,我就一直在努力的做自己。只是这个世界这个现实不允许而已。说得轻巧,谈何容易?
“当然,你的话我怎么敢不记清楚?”我猜想袁若寒在电脑那边一定在笑,因为此时的我也在笑。
“你的话我可都没记得。”我还是保持着自己的笑容。
“哈哈,不用记得,我天天说与你听就好。知道你记忆力不好。”
一刹那间,我们之间的谈话就变得轻松多了。偶尔会飘出一两句深情的话,但是,更多的是轻松和坦然。或许,这是我和她之间一个新的开始。从今以后,我们之间会少一些什么,多一些什么,只是,现在都无法去确定。既来之则安之。
其实,不去刻意的想那么多,就这样也挺好。那一份感情,就这样放着吧。
☆、绝世乱清歌
很多时候很想下笔去写一些东西,记录一些人和事,但是,往往字到指尖,却无法下落定格成型。我依旧活在似有似无的悲伤里。只是,心中多了一个念想,多了一个可以去幻想的人。
我也很清楚自己有多么的不真实。那一份赌注我压下去了,但是,赢的几率微乎其微。可是我的心,却固执的对那一份念想抱着希望。我想,我着魔了。为了一个不真实的幻影,我着魔了。我不知道未来将会给我带来的结果是什么,但是,我真的就想拥住这一刻短暂的温馨。
我跟袁若寒讲话的时候还是有些障碍,毕竟身在不同的地方,各方的口音都不同。所以,我们一般都不再电话或者语聊。只是,也没有视频。
或许是心中确实有些怕吧。毕竟,网上的东西,谁又能确定是真的呢?感觉是有了,但是,如果电脑对面那个长得跟自己想象中的相差万里,那岂是能接受得了的?我们都很默契的不去打开视频那一个窗口。留着几分幻想,给彼此一些保留。或许还能创造一些美好。
但是,我还是喜欢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