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74(第1节)
时间,世界,窗外的繁星都在跟他们一起轻摇,萧震捏了童烨的下颌抬起,低了头轻轻吻过去。
童烨闭了眼睛,好温柔,好软,好甜。
“哥哥……”童烨失神的喃喃。
“什么?”
童烨抱了萧震的腰,头埋在萧震劲窝。
萧震轻吻童烨的额头:“宝宝……我好喜欢你。”
童烨偷偷咬了嘴唇,胸口一阵涨热。哥哥,我也喜欢你,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只要想到你,心脏就会痛。
“哥哥!……”童烨死死抱了萧震。他的心中充满忧伤,让他的眼泪都要掉下来。本来应该幸福才对,可为什么会难过。
萧震微微皱眉,紧紧搂了童烨:“怎么了乖乖?”
“没什么……我只是想你……一直都在想你……”
“我不是在这里么,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是的,萧震一直都在。我的萧震。
两人的身体贴在一起,体温透过衣衫悄无声息的在两人间流转。
“要不要吃点东西?饿了吧?”萧震温柔的喃喃。
童烨其实只想说不用拿,我不饿,就这样就好。让我抱着。不过他的肚子很不客气的叫了几声。
童烨抬头,萧震正笑着看他,童烨的脸开始变红,随后自己也笑出来。
食物真的很棒,不知从哪里请来的厨师,看来萧震是帮奇点保住了太多的钱,否则怎么会有这么棒的后勤保障。
“大家还没来,我们这么吃合适么?”童烨嘴里塞着一颗大草莓,看着萧震嘟囔。
“随便吃。有我呢。”萧震又夹了两颗草莓放在童烨的盘子里:“这个是逸星上的草莓,很好吃。”
“我们这么捣乱,他们会不会指责你之类的?”
萧震笑眯眯在童烨脸上亲了一口:“宝贝儿,这儿可是我说了算。你若是喜欢我就叫人把这些都搬到我们屋里。”
“哦!”原来这样。搬什么的就算了。童烨偷偷看了看萧震优雅的用餐姿态,忽然想,萧震这个家伙好像挺臭屁的?
两人吃了个饱,萧震拿了手帕帮童烨擦手:“晚上的舞会有兴趣么?我那里有礼服。”
“你的衣服?我穿肯定不合适。”
萧震笑:“应该合适。我前年定做的礼服也在这里。懒得带回去,就放在这儿了。”
前年?!童烨的脸无声变臭,什么意思嘛!
“我们现在回去?舞会的话,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