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4(第2节)
便开启傲娇模式——蹲下来,看似粗暴实则温柔地给火神擦干了眼药水,故作一脸嫌弃地说道,“喂,笨蛋神,你这个样子太难看了,别说装可怜,就算是装可爱也没人要!”
火神眨眨眼,歪着脑袋,挑着一边的小短眉,奇怪地道:“除了刚刚,我没装可怜啊……”
青峰手一僵——眼药水的功力真是强大……
脑筋转了转,对一直站在旁边无法插嘴的黄濑道:“喂,黄濑,这附近有个公园吧?”
黄濑点点头,疑惑地看着青峰,问道:“有是有,干嘛?”
青峰邪魅地一挑唇,道:“还能干嘛,去鬼屋玩玩儿呗!”
火神和桃井一听,身体一僵,异口同声地说道:“不行,绝对不行!!!”
青峰对火神道:“怎么,你怕了?”
火神挺了挺不怎么结实的胸脯,道:“谁……谁怕啦……?”语气间满是颤抖。
青峰又恢复了原来的模样,一脸慵懒:“哦,是吗?那就走吧。”
桃井双眼含泪地抗议:“等等……阿大,就不能不去那个地方吗?”
青峰斜觑了她一眼:“你认为你的抗议有效吗?不来就算了,你就自己回去吧。”
“什……”未等桃井说完,青峰转身就走,桃井气鼓鼓地在原地跺了一下脚,眼见对方要走出篮球场了,她急忙跟上——真是的,阿大就不知道怜香惜玉吗?!!
…………
买了票,火神探头看了看阴气沉沉的鬼屋内部——好黑,总感觉一进去就伸手不见五指了……
“那个……”火神问站在门口的工作人员,“我这样的年龄也能进去吗?”
工作人员看了看才到他大腿的火神,思索了一番,道:“按理来说是不可以的……”火神整个人的周围冒出了小星星和小花花,工作人员又说:“不过有大人陪同就没问题了。”火神立马蔫下去了。
青峰在一旁看到这一切,在心里偷笑。
——————————
——分——割——线——
——————————
进黑屋,首先的规律就是分队型!
黄濑走在前面开路,桃井抱着火神走在中间,而青峰在最后当保镖。
桃井害怕地探视着四周,双臂因为害怕而使劲了一点,火神害怕得完全忽视了四周的情况,只盯着头顶的‘风景’。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