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4(第2节)
青心里抖了抖,总觉得自己做了大错事,有些窘迫,“你这样儿了就别叫我夫子了。”
“为什么不行?夫子,夫子,夫子。”楼语雪反倒连叫了三声。
“感觉怪怪的。”杨若青耐着性子解释道,楼语雪才不听,只顾重复叫着,“夫子,夫子,夫子。”
“你这样叫,我会有种抱着孩子的感觉。”杨若青一句话,叫楼语雪彻底闭了嘴,她最担心的就是杨若青将她当孩子看,当孩子宠,当孩子爱,她并不需要,“我不小了,我十七了,都可以当娘了,你绝对不能把我当孩子看!”
“我也是说说罢了,若真把你当孩子看,还如此,岂不真是丧心病狂?”杨若青觉得楼语雪的担心未免有些多余。
“那你还不与我同房?”杨若青简直说怎么说都能被楼语雪绕进去,她实在说不清楚,只好扭头装睡。楼语雪纵有不满,也乖乖趴好,只是轻轻咬了一口,便也安分睡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11章
作者有话要说:
我觉得我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这一章。
首先时间上,并不是紧跟着上一章的,这一章的时间是楼语雪已经去外邦学商很久,两人的关系渐渐转为平淡,跟上一章也许相隔了大半年。
两个人的性格也很不一样。楼语雪的性格其实本来就是雷厉风行,想到什么做什么,比较容易冲动的人,她也只是在杨若青面前喜欢黏糊糊,这个从她会选择在有一点点苗头的时候就选择表白就可见一斑了。这一章开头是以杨若青为视角的,在下一章会有楼语雪视角的解释。
可能是我文笔有限,让你们无法理解楼语雪的心理吧。她这个没有安全感,已经超出一般性质许多了,毕竟求欢多次被拒,一开始在两人关系里就自认为比较卑微。杨若青的没安全感是比较正常范围的,楼语雪的已经是超出这个范围了。
如果你们真的无法理解的话,我再修改吧。谢谢你们的支持,也很感谢你们的意见,你们的观点,让我知道这里的不妥,也可以帮我想一想,这里怎么处理比较好。
杨若青走进书房,见楼语雪正在一张纸上写着什么,见到她进去,很快便收了起来,不难猜出,她是在给谁写信。杨若青想着,自己的一百封情书写完也有一段时间了,她终是回信了,便也不戳破,放下刚采的野花便走了。
只是等了几日,杨若青并没有等到那封信,她想着,许是楼语雪见她知道了,便不想写了吧,心中有些懊恼自己为何要去打断当时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