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醉(上)(第1节)
[..]
朦胧中,有种震动刺激着大腿根部,感觉老婆好像在旁边,忍不住吻了上去,湿湿的,慢慢地,又听到“求求老天……”的声音响起,用力地睁开眼,慢慢地回到这个真实的世界,用手一摸,口水已经淌湿了一片,还有浓浓的vsop的味道,真是丢人。已经不知是第几遍,我摸索着在它唱完之前把它按停了,手机还在裤袋里,裤子还穿在我身上。
没有五个三分钟,挣扎着弹了起来,可是发觉站不稳,头还是疼,摔坐在床上。或许血真的还没流到脚,都直往头上冲了吧。抱着头在床边坐了一分钟左右,还是挣扎着起来,边走边脱衣服,走进冲凉房,打开水龙头,就往头上浇。
弄湿了,擦一通,走到衣柜里找出t恤、牛仔裤就往身上套。理了理头发,发现头发长了。打开门,经过父亲的房间,正想问他为什么不叫我,可是似乎没人在,已经送他的孙子上学去了吧,孙子比他儿子更重要了,因为他儿子已经不可爱了。
走到饭厅,发现桌面上有份肠粉,旁边有张字条:叫你不醒,雷打不动的家伙,记得吃早餐。我才想起自己是晚上打雷都不知道的,记得小时候有次从床上滚下去,第二天早上起来撞了头,发现自己睡床底下了。我老爸的儿子还是可爱的。
看看了时间,8:15,还好,那个“求求”只是求了我六次而已。用了一分钟把肠粉吞了下去。
出门的时候是8:20,还能在8:30分前赶到。
阴天,没有灿烂的太阳。风吹起的时候,真的发觉头发长了,要剪了。
到办公室是8:26,来这里以后,我发觉自己很在意时间。也是来这里之后,知道时间是在你站着时候会过去,走的时候会过去,而坐着也一样会过去。所以,我有了坐着发呆地习惯,发呆的时候又不免想起那些人,那些事。
文姐在整理文件,我打了声招呼:“文姐,早啊。”
“早,今天怎么比平时迟了?”
“昨晚醉了。”
“不会吧!你那么不能喝?”
“我就是那种哥俩好,一两就倒的。”
“呵呵,你早说啊,我也让那些女同胞们悠着点。”
“上次没告诉你,下次悠着点吧。”
“呵呵,嗯,上次我没去。对了,泡了茶了,红茶,喝点下去吧。”
“嗯,谢谢。”
坐下来,倒了杯热茶,发觉头还是隐隐作痛,昨晚真的喝太多了。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