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毛球的二三事(第1节)
大家好,我是毛球,兴趣是吃、睡,还有拓展地盘。
约莫一个多月以前,我来到了现在的住所,虽然我的主人要上班,没办法常陪伴我,但总b以前我在街头害怕其他流浪猫、害怕饿肚子要好得多。
主人上班时,我就会在住所里到处晃晃,我最喜欢沙发,很好睡,喔,我还有一个喜欢的地方,就是主人的怀里,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晚上,我就是睡在主人的怀里,那是自我与母亲分开後,第一次尝到温暖的滋味,有些难过。
虽然我一开始不太搭理我的主人,但他还是很疼我,为我拍了很多张照片,这让我有些难过,因为我想起我的上一个主人,她也帮我拍了很多的照片,还帮我取了名字,却还是将我扔下。
其实我的主人有些笨拙,他带我回来後,听从兽医的建议,买了罐讨厌的东西,用那讨厌的东西替我洗澡,喔,真该si,我的身上都是泡泡,我挥舞着双爪,拚命地反抗,我的主人被我抓伤了,却还是要坚持替我洗澡,有些难过。
因为兽医的建议,我的主人也喂我吃药,喔,真该si,现在一想起那难受的味道,我就想吐,每次我把药吞下後,我的主人就会喂我吃顶级罐头,m0着我的头称赞我「好棒」,有些难过。
我的主人有时会喝啤酒,有时是心情很好,所以喝啤酒庆祝,但通常都是心情不好时才会喝,每次喝完,他就会直接倒在沙发上,我便会跳上沙发,钻进他的怀里。其实我不喜欢啤酒味,但我还是喜欢主人怀里的味道,唯有那味道能让我熟睡,真是太……太难过了。
我的主人喜欢看电影,也喜欢打电动,不过只有在非常长的假日他才会解禁,他边打电动会边鬼叫,有够吵的,「欸~你生气罗?」,直到等到他破关後,他才会注意到我不悦的神情,然後把我抱到他的腿上。有时他甚至会拉着我的手玩电动,喔,真该si,我的r0u球才不是给他那样用的,然後,他就会m0m0我的头,说着「好啦好啦」,接着放我下来,我通常都会再度跳回沙发,窝在他的背後,他就会说:「欸~在撒娇吗?」我才不是那种会撒娇的猫呢,喔,真该si。
对了,主人心情不好时,都是为了一个nv人,我没有不高兴,但是会不太想理他,就在昨天,主人把那个nv人带回来了……,当主人把我介绍给那nv人时,我整个猫愣住了,其实……我很害怕,因为我想起上个主人带她男朋友回来後发生的事。
「猫咪?ga0什麽啊?」她男朋友第一眼看到我是这麽说的,之後,他就把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