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90(第1节)
挑好刺的鱼夹给了陆颜,拍了拍她的手笑的有些隐晦。
怪不得陆颜提起她完全没有什么情感的样子,她还真是太不了解陆颜了。
陆颜这次的设计完全是应付了事,本身自己就因为做的并不好都不愿意提起,别人夸可以当做客套,saki用了一股子怀念已经我很了解你很真诚的语气夸奖,估计在陆颜听来和在骂她没什么区别吧。
“咳咳,saki小姐,我叫颜贝贝。”
颜贝贝在大家看到陆颜黑脸都有些尴尬的时候开了口。
“我朋友有的时候也叫我颜颜,虽然知道不是在叫我,但您总是叫这个昵称,我还是有点别扭。”
一句话逗的众人都笑了,只有saki真的笑不出来了。
所以当年的事情也是一样的吧,陆颜并不想要去参赛,结果所谓的恋人完全忽视了她真实的想法擅自做了以为对她好的决定。
就像是所有人都会夸赞陆颜,她有才华有名气年轻貌美家世良好,但并不是夸赞就会让她开心的,更何况是建立于一种以为她怎样的,没有理解的以己度量的以为她应该接受的方式,觉得她应该喜欢应该开心的做法。
每个人都不一样,想让她开心,要按照她自己的想法来不是吗?即使能够让她飞黄腾达,她并不喜欢就没有意义不是吗?
颜贝贝有些挑衅的将手臂搭在了陆颜的肩膀上面,已经懒的去和saki说什么了,就算人家是什么大设计师也没什么用,她来找她想要的感情,不过是在浪费时间,陆颜可不会做谁的假想型,陆颜不想要的给她,她可是都当成垃圾,颜贝贝,可是十分的了解陆颜。
作者有话要说:
理解很重要,以为大家喜欢自己喜欢她也一定喜欢,是最愚蠢的想法。恋情里似乎很容易陷入这种情况,“我最喜欢吃鸡腿了,所以每次都把鸡腿给你吃了,你看我付出多大,你怎么还不领情。”遇上这种我个人是非常烦的,这不就是自我感动嘛。
而且作品这个事情更过分在于,间接的还让陆颜觉的自己的能力和品德被侵犯了,这其实比较原则,如果是我的话别谈爱情,是我妈我都受不了。
但是我在文章里面不会这么写,我觉得吧,按照陆颜的性格她表现不出来,她肯定觉得表现出来更丧气,而且按照她的处理方式,分手的时候一定也是比较过分的。saki也算是付出了非常多,毕竟除了作品的事情,她们在一起的时间也是按年算的,陆颜因为自己的心情就真的把她想的那么小人也不怎么地。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