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 节(第7节)
了陆雨晴这话,我满脸黑线的瞪着她。
她立马装出一副娇羞样子,扭扭捏捏的说:“银家介不素害羞羞吗。”
不行了,我有点……反胃!
“你该吃药了。”我抑制住心里想要把她揍死的念头,强装镇定的说。
“不要嘛我就当你同意了。”陆雨晴笑嘻嘻的向我眨了眨眼睛。
“不要。”
“就帮我一次嘛。”
“不可能。”
“我请你吃大餐。”
“不够。”
“请你吃大餐再给你买好多零食!”
“好吧。”
就这样,我把自己卖给了大餐和零食。不过也挺好的,至少没我什么事,而且还可以在旁边看帅哥。
--------------------°exo无言°上章回顾-------------------
其实陆雨晴昨天说什么要追学长我也没放在心上,毕竟是她追不是我追而且我只是在旁边作辅助功能的“电灯泡”〖?〗而已。
今早还是一如往常的来到学校,但是让我有些惊讶的是,我的桌子上出现了一杯牛奶和一片类似于三明治的东西,走近了看才发现这就是三明治。
我拿起牛奶和三明治,疑惑的望了望班级里的同学,只有十来个人。
猛然间想起了朴灿烈,他不是喜欢我吗,这早餐是他准备的?
我回头看了看朴灿烈的位置,朴灿烈还没来啊。
那是谁送的啊。
我问了问平时班里来的最早的一个同学,说:“同学你知道是谁把这个放在我的桌子上的吗?”
那位同学埋头想了想,说:“我刚来的时候教室里有个男生在你座位附近。”
男生吗,我在这个学校除了朴灿烈吴亦凡还认识其他什么男生吗?
“他像是高几的啊,看清楚长什么样子了吗。”我又问道。
他又想了想,片刻才回答我:“看个子应该是学长。长相嘛,眼睛大大的,挺白的,大概是这样。”
眼睛大大的长得白白的我怎么可能知道是谁啊。
见没有什么结果,我只好回到座位上。
早晨没吃饭现在也挺饿的,不如就吃了吧。
“顾无言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刚喝了口牛奶听见这泼妇般的声音我就全吐到桌子上了。
“哎一古别激动别激动,我知道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7页 / 共1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