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4(第2节)
,施梧与嘴里说的那样的不舍,就好像自己姥爷是因为自己太小了而担心自己一样。让他也不能发反驳,而且还把自己姥姥给的钱说成是爸妈给姥姥帮自己存的。
哑口无言,段春生也不知道说什么好。这个外孙实在是给他长脸,现在外面知道这件事的谁不羡慕他,他家里可是出了一个大学生啊!想到这里又看到施梧与以前对自己的好,终究还是心软了啊……
罢了,罢了!这钱就算给他吧,能好好读书给自己长脸就好了。读书出来后还不是会孝顺自己的,那时会有更多的……。想到这里,段春生露出了笑容,看着自己面前的外孙,多想他立刻就能毕业啊!
*******
回到房间,施梧与松了口气,刚刚装的实在是太辛苦了,但总算是可以离开了。
想到老爷子刚刚的目光,施梧与感到非常的好笑。他当然知道老爷子打的是什么主意,但是现在的他会如他所愿吗?想到他们和已经离开了的小姨对待自己的态度,施梧与觉得自己会来个“失踪”。
☆、第11章开学
开学
还没到正在开学的日子,所以学校里的新生基本绝迹。造成这样的原因很简单,只因为现在距离开学还有差不多10天的时间。这么早不要说外地的学生,就是本地的学生也没到几个。
拖着行李箱,施梧与走在这个熟悉万分的校园有目的的直冲着目标而去。因为还早的缘故,学校里并不像当年他来是那样,有专门设置的新生报到处,当然也就没有了那些热心的师兄师姐了。
于是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他只能去教务处里询问。
幸好的是现在的教务处已经有人上班,三三两两的人坐在一起喝茶聊天,看到有人进来的时候还楞了好一会,直到看到人家独自一人拖着一个行李箱才恍然大悟的迎了上去。
“你好,请问这里是教务处吗?”
“对的,请问有什么事吗?”一个年轻的女生,看到小小的施梧与很是温柔的问道。不高的个子,带着一个黑框眼镜,丰满的脸上还带着有点笑容,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我是这一届的新生。我想问一下改怎么办理新生报名?”
“哦,这样啊!你跟我来。”说完跟里面的两个人打了招呼,走到外面,叫施梧与跟上。
施梧与紧跟其后。
学校真的很大,施梧与跟在那个好心的师姐身后把报道要弄的东西都弄好了。
“小与,你今年多大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