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9(第2节)
角馀光偷瞄她,偶尔也会感觉到她看向我这边,我不敢直接跟她搭讪,只是盘算著要用什麽理由接近她。
然後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下课後,她直接走向我,开口道:「分组报告时我可以跟你一组吗?我没有认识的人……」
当下我的想法是:天啊我走运了!我的春天来了!顾不得分组人数限制在五人以内,我们这组刚好五人,不能再多了。
「没问题!」我立刻答应。
「那我们要怎麽讨论啊?用msn吗?」她问,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看著我。
「嗯,你把msn帐号给我,回去我加你。」
她真的把帐号抄给我了,得来全不费工夫。下课後我踏著轻快的步伐回到宿舍,打开电脑,登入msn,立刻将她加入好友。
我的msn上立刻出现她的腻称,写著「没人陪我上文学概论><」,状态是离开。
等她回来的空档,我丢讯息给其他组员,告诉他们我要脱离原来的组别,请他们四人自己去讨论报告的事。
「为什麽突然要离开啊?你退选了?」那位同学问。
「我要跟一个女生同组,她找不到认识的人,来拜托我。」
「靠,见色忘友喔!那个女生正不正?」
「满正的,绑马尾,」我说,「总之报告你们要自己想办法,不要想全部丢给我,就这样啦~」
过了不久,那位女生回来了,她丢讯息给我说:「嗨!我是刚才那位女生。」
我立刻回应:「我知道,我们要现在讨论吗?你等下有没有课?」
「可以啊,我下一节没课,你想到要做什麽主题了吗?」她问。
「现在只剩下“鲁迅作品赏析”了,因为一个主题只限定三组来做,其他都被挑光了。」虽然这个题目难了些,但只要能跟正妹搭档,再难的题目都没关系。
「那我们怎麽分配工作呢?」
「找资料的部分我们共同来做,写报告交给你,上台报告交给我,如果哪里不清楚再讨论,这样可以吗?」我问。
「嗯,那我写完报告後传给你。那就先这样罗,掰掰!」说完後她就离线了。
「……」这麽急著走啊,我感到有些遗憾,但想到以後还有机会,就不以为意。我打开孤狗,输入鲁迅两个字搜寻,然後一页页浏览,看有没有适合的资料。
我将找好的资料整理一下传给她,但之後的一个星期,她都没有任何回音,眼看交报告的日子越来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