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第3节)
太阳落山的时候了。我看着太阳,轻轻叹气一声。便跟着队伍,往宿舍走去。
回到宿舍,我才听舍友们说,原来我们这里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一个表演节目的晚上。谁都可以报名参加。听到她们说这个,我立马来了精神,一下就在床上坐了起来。
问那个女生:你说的都是真的?
那女生回答:当然是真的了。教官今天下午刚说了啊!你没听见么?
哦。我低低的回应了一句。便躺了下去。但是,心中却无比的激动。由于我们是新来的,晚上也没进行什么训练,就让我们早点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铃声一响我们就起床了。好疼啊!这床太硬了,睡了一夜真的好痛。我们洗漱完毕,就下楼集合了。我们每个连都是分开的,这栋楼都是我们二连的人,教官站在前面开始点名,林宇佳,到。李斐然,到。欧阳丽雪、到。听到这个名字我悄悄地往前看了一眼,恩,果然不出所料,确实挺好看。我闭着眼听着教官在前面点名,优美的声音在我耳边回绕,不禁让我入了迷。忽然,我听到自己的名字被叫了一声。我以为是我幻想的便没有在意,过了一会我清楚地听到自己的名字又被叫了一声,我才猛地睁开眼睛。发现好多人都看着我,这让我地脸一下子红了起来,低低的说了一声到。也没敢抬起头看教官,之后就听着教官继续点名。我在心里暗骂自己,丢死人了,这下我可算是出名了,哎呦,我还怎么在二连混啊!我就这样在心里默默地想着,走在队伍走后面。
我旁边突然多了一个人,我回头一看是教官,我立马把头低了下去。按理说教官应该都是在队伍中间走才对啊。为什么她非要走在队伍走后面呢?就在我好奇的时候她忽然说话了。
你是叫齐俊吧?教官问。
我答:对啊。
教官又说:今天点名的时候你想什么呢?想的那么出神?
我回答说:有点挂念家里的人。这句话一说出去,我就后悔了。这理由也太扯了点,我明明昨天才刚来。不过教官的话却让我吃了一大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