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6(第1节)
关灯之后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因为我总觉得很不习惯,毕竟睡的不是自己的宿舍,而且还是躺在沙发上,不知道是教官听到声音了还是她也睡不着,她忽然问我:齐俊你睡了吗?
我说:还没。
她又问我:你是不是也睡不着啊?
我说:是,教官也睡不着吗?
教官说:没人的时候就别喊我教官了,我觉得不舒服。
我说:哦,那我喊你什么那?总不能直接喊你全名吧?
教官说:喊我梦雪吧,而且我也比你大不几岁。
在黑黑的房间里我红着脸,低低的说了一声:梦雪。
教官回了我一句:恩。
我轻轻笑了一声,就对教官说:时间不早了,早点睡吧。明天还要起床训练呢。
教官说:恩,睡吧。我转了个身闭上眼睛就不再说话了。
天蒙蒙亮的时候我就自己起来了,果然,睡沙发睡得我大早上起来就腰疼背疼的。我自己起来,穿好衣服叠好被子,悄悄地走出了教官的房间,回到了自己的宿舍里。刚躺到床上,歇了一小会,音响里就响起了,起床的声音,我在床上做起来,穿好鞋子拿着牙刷、毛巾、洗面奶就出去洗漱了。
宿舍里的那些人还在磨磨蹭蹭的穿衣服呢,我就收拾好下楼了。刚一出门一阵凉风吹过来,吹得我不禁抖了一下,下完雨后的早上就是冷啊。不过也快入秋了,确实也该有些秋天的凉爽了。
我刚出来一小会教官就出来了,教官看着我说:你怎么起的怎么早啊?
我说:我害怕如果我不早点回去,舍友起来看不见我会担心,如果她们看不见我去找你,发现我在你房间,恐怕又要引起不必要的误会了。
教官看着我说:恩,也是。不得不说,你确实很聪明。
我看着教官傻呵呵的笑着,我正笑着呢,见舍友走出来了,就立马把笑容收起来了,换上了平日里的高冷气质。像往常一样,我又自己跟在队伍后面。
作者有话要说:
很抱歉,因为昨天我要上课,所以没来得及发,今天补上,周六周日两天的。
今天是本作者的生日哦,所以上午出门了,也没来得及发。
希望读者们能够原谅。谢谢!
第5章悲催的一天
自从经过昨天晚上的事以后,我总感觉我俩的关系好像比以前更近了一步,虽然我还不是特别了解她。不过每次当我想起她的样子来的时候我总是特别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