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第9节)
(严肃认真
所以可能就像赛塔一样,稍微讲几句话这样子
不过既然有尼罗了,大概会在附赠伯爵owo//
p.s六罗是我找不到空位给他、好补学弟是得票率出奇的低,所以就决定小孩只留乌鹭了。
然後是大家问的一些问题:
q1.请问会有重漾的r0u吗
事实上下一篇(22话)就是((茶,新开的侍从坑也会有r0uww
虽然我r0u文渣到一个境界就是了orz
q2.想按全部守护者的r0u
基本上全部都会有,但是挤再一起我个人觉得会很疲乏,而且剧情会卡si,所以有部分的人的会被我放进番外。
哈维恩、冰炎不确定,但是休狄是肯定的wwww
q3.什麽时後放然出来、然发生神麽事
老实说,他是尾声才会被我放出来,乖,慢慢等((拍,耐心是美德((被掐si。
q3.会不会出本
老实说有考虑过这件事情,但是要出也是要等我全部生完、修好,然後番外放进本子里。
因为我没把握发印调之後赶赶赶,还能够维持住品质。
虽然我只是小小的写手,但是牵扯到钱的事情就是要严肃去看待,尽可能让大家物超所值皆大欢喜,在特传这个坑都一个回忆是阿希的目标www
而且其实这系列的架构很脆弱,需要很多修改不然一口气读下来问题会很大orz
因为我当初真的只打算弄短篇来玩的orzzzzz
最後是大家给阿希的话
看着表单的回应,一瞬间觉得爆手速是值得的,真的。
有太太说角色没崩有掌握到,看到时整个差点痛哭流涕qwq
如果有看每一篇的後记,应该就会发现到阿希很常再喊崩坏、崩角、ooc这几个词。
那是因为对於交出去的东西,我其实很没有把喔。
大概是高三升大一的那个暑假,我开始写文,中间断断续续一千字一千字的写,写了大概二十万字後,到大三时我完全停笔。
然後过了好几年後,开始写k,接着回去翻了特传就脑洞全开写出这系列的第一篇,利漾
在这之前我只打了一千多字的冰漾小短篇当做温手
((不要问为什麽用冰漾温到最後生出利漾,这问题我答不出来orz
所以其实准备的超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9页 /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