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中(三多篇)(第22节)
..难过地崩溃。
反应过来後,雷多伸出手往前几步就想要闯进去,一旁的雅多赶紧拉住他。
「不要阻止我!你没听到伊多有多难过吗?」
「让他一个人静一静,伊多不会希望我们看到他…….那样子的。」摇摇头,作为兄长,雅多冷静的说道「我们在外面守着,等到动静小一点在敲门进去。」
如果他们在那,伊多肯定会继续逞强,这样子反而会阻碍他释放。
虽然哭是一种低落的情绪,可跌到谷底才能够往上爬,适当的抒发并不是什麽坏事。
而且,伊多实在是一个人辛苦太久了,做什麽事都拼命去牺牲,偶尔像这样脆弱,其实反而是好的。
想了一下,也觉得这麽做确实b较妥当後,雷多走到门口抱着x,直接一pgu坐了下来,那模样就像是在和谁赌气似的。
默默叹了一口气,雅多坐到旁边,跟着沈下脸不说话了。
他又怎麽会不明白自家兄弟在生什麽气?
漾漾的反应是正常的,任谁在这个时间点一口气知道那麽多真相,都会是这个反应。
追根究底,伊多会被b着成为首领、走到这一步,会经历那麽多难过的事情,都是为了他们阿..........
双胞胎无力的对自己生闷气,而他们最尊敬的大哥,隔着一扇门为自己低声啜泣。
後记
伊多的重点放在牺牲、责任以及温柔。
温柔的人b起其他人往往要承受更多伤害,做出更多艰难的决定,因为他们倾向牺牲自己。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多少会有过为了生存,不得不抛弃、放弃什麽的无奈,所以最後决定从这个角度描写伊多(茶
希望看了会有共鸣感www
然後来谈谈为什麽要弄表单
这是为了方便阿希在修文时调整字数,也是为了要预先准备资金。
阿希知道蛮多人都还是学生,会希望能够场付,但如果要场付阿希就要预先垫钱。
所以希望只能场付的太太们先填个单,让我知道一下数量....虽然现在场付跑单的现象很严重,但是多准备一点总是好的((远目
如果没有想买,纯粹只想给修文意见的走对岸表单
最後,欢迎收藏珍珠留言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