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第2节)
鼻梁上的眼镜,有点内疚。
“你说的哦。”伊洛侧过头,姣好的容貌,恰到好处的表情,还有那略带嗔怒的神态,构成了越溪这一天最美好的开始。
“恩,我说话算话。”越溪肯定的点头,一脸的郑重。
“好吧,我就再信你一次。”看着笑得灿烂的伊洛,越溪忍不住伸出手抚了抚她的头。
“我不是小孩子了!”伊洛嘟着嘴抗议。
“可是你比我小啊。”越溪记得很清楚。
“切。”伊洛拽着越溪的胳膊,使劲拖着她往教室赶。
“到了。”越溪急急的却又不落痕迹的挣开了伊洛拉着她的手。
“恩。中午一起吃饭啊。”伊洛加了一句。
“好。”越溪心里高兴,连忙跑向自己的座位。
“哎哎,大哥,你今儿是跟班长一起来的?”越溪旁边的一瘦高个男生凑近了好奇的问道。
“谁是你大哥。”越溪冷冷的声音在搭上她从镜片后透出的冷漠眼神,让瘦高个缩了缩脖子。
“越溪同学,不要那么凶嘛。”男生不死心的继续伸着头。
“是又怎样?”
“你跟班长熟不?”
“还行。”
“那,你帮我。。。”男生一边说一边从自己的书桌抽屉了扯出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
越溪扫了他一眼,“你要我去帮你搭线?”
“恩,不愧是传说中的转校生!”在ch高中,转校生无非两种,第一,成绩很好,被学校挖过来;第二,家里较为富足才能交上这一笔偏高的转校费。
“我成绩不好。”
“得了吧,在我面前不需要谦虚,你霸气外露,一看就是聪明人!”瘦高个继续着自己的马屁却没发现越溪没有答应帮忙。
“我没有谦虚。”
“好吧。。。你拽。”男生见多次搭话越溪也不见得有兴趣,便自己坐了回去。
上午的课越溪听得十分认真,都在书上做了笔记。或许是心里的不平衡在作怪,班主任对班级座位的要求很严格,成绩前十的可以自己随意选定位置和同学,成绩前二十的只能选位子,剩下的三十人都是必须听从老师的安排。越溪想要离伊洛更近一点就必须从成绩上下手,这是作为学生的最快捷的方法。
“越溪,吃饭去了。”伊洛从教室中间走到越溪的桌子前,她有些惊喜的发现越溪还在认真的看着书。
“马上,这页看完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