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8(第1节)
河川:你都不用上班吗?
旧辞:嗯,这几天休息
沈清川这会一点睡意都没有,但也不想再缠着旧辞继续聊下去了。他精力充沛,就怕是旧辞撑着精神跟自己聊天。
河川:很晚了,睡吧[小猫打滚晚安]
旧辞:好,晚安
其实都可以道早安了。
这个点,外面的天已经起了亮色,微光透过帘子未遮严实的缝筛了进来,在沈清川拿着手机的手上洒下粼粼白光。
道过晚安,可沈清川没有去睡,而是又刷新了下小粉红那个掐人的帖子,没想到回复还在更新,也不知道是夜猫子还是时差党。
水至清:不要把烦恼都放在心里,这样你会太疲惫;不要在乎别人的流言蜚语,这样生活会很累。只是小学生们都放假了而已,其实这个世界很美好。晚安,愿你遇见微笑,早安,希望你能更加勇敢:-d则鱼:喝点心灵鸡汤,吃点文字能量,我有知识我自豪,虽然我不是超威蓝猫:-}沈清川打算做个好人,在充满负面能量的帖子里随手发些心灵鸡汤,让中抓充满正能量,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念忆抱走大大的地雷~
第20章走路别玩手机
沈清川本来就没有睡得很沉,他早早得就起床了。严惟他们醒来的时候,沈清川都已经收拾好自己了。
严惟拍了他一下肩,笑容阳光灿烂。“起这么早,昨晚没睡好啊?”
沈清川摇头。相反,还睡得很好。
沈清川的心情也很好,虽然沈清川是个爱笑的人,但通常都是对人说话的时候,这会自己拿着手机也能笑得开怀。
那笑容,都快闪过手机屏幕的亮度了。
严惟瞥了一眼手机屏幕,本来还以为是沈清川在和人聊天,但也不过是在看微博而已。
估计是看到什么有趣的事了吧?
严惟被谢弋催促了一声跑开了,沈清川仍然捧着手机露出一脸愉悦的表情。
旧辞昨晚发了条微博,就在两人结束聊天之后,到现在评论已经有500多条了。
只是非常简单的一条微博。
旧辞:晚安:-d
今天凌晨,有粉欢天喜地,有黑恶意掐人,但任那些黑黑再怎么跳脚,粉欣喜于他们的大大开始发转剧以外的微博了。
这次不是秒删,有脑残粉挨到天亮再刷新微博,旧辞发的那条仍然在。
沈清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