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6(第3节)
么好人来着……还是不站队了,安心吃瓜,咔嚓咔嚓。】
【12楼:同路人,觉得帖子里说的都是真的的话,尹觅人还是算很不错的,粉了。】
【13楼:等下,我想说,为什么就凭两个模糊的视频上的侧脸,你们就一直说洛元青长得好看?可能只是侧脸好看呢?要不怎么不录正面,要我说正脸肯定丑,脸有菜板子那么大,眼距有鲶鱼那么宽。呵呵。】
么好人来着……还是不站队了,安心吃瓜,咔嚓咔嚓。】
【12楼:同路人,觉得帖子里说的都是真的的话,尹觅人还是算很不错的,粉了。】
【13楼:等下,我想说,为什么就凭两个模糊的视频上的侧脸,你们就一直说洛元青长得好看?可能只是侧脸好看呢?要不怎么不录正面,要我说正脸肯定丑,脸有菜板子那么大,眼距有鲶鱼那么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