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ucking Dead)(01-02)(第3节)
一圈圈解下,发现绷带下我熟悉的左右手老婆竟然都是黑色的,呈现很不健康的颜色,我赶紧找个镜子整理一下自己的仪容。呵、呵、呵,okok原来是整理“遗容”的部分啊,我拍着手无奈苦笑着……林北的黑眼珠怎么不见了还有这个黑人般的脸孔,是想要像“现在不准笑美国警察篇”的滨田被告种族歧视吗
我崩溃了,原来在活屍末日的世界,林北就是活屍难怪动作那么慢,也没办法讲话……唉,当初爸妈怎么不在我脑门开一枪,然后屍体烧一烧骨灰丢牛稠溪就好,我现在这样也只是危害社会……不对我还在思考,加上视觉、嗅觉等各式各样的感觉,那代表我大脑还没死,我甚至还会饿会渴,我就说嘛,根据我生前担任补习班物理、兼化学、还有生物老师的知识告诉我,活屍也要遵守能量守恆定律,所以活屍不吃东西就会愈来愈瘦,平时为了消耗化学能转变成为力学能,还是要继续进食,以往的活屍电影或小说都太简化活屍的生活了
而我的黑眼珠其实还在,只是色素变得很淡,乍看之下好像只剩眼白。
唉,想这些也没用,我还是去跟刚刚那些吃屍体的活屍们会合好了,先填饱肚子再讲。不过,从现在开始,我以往具备的活屍末日指南都要变成末日活屍生存指南了,我要当好一只在世界末日求生存的活屍,远离像主角的人避免意外
我忐忑地接近那些“同伴”,虽然我现在长得很恐怖,可是牠们比我更恐怖,而且不知道牠们会不会咬我。
发现牠们果然不因我的接近而有异状,我礼貌地打了声招呼:“啊啊啊……”
干林娘,我真的失去语言能力了。
“啊啊啊……”牠们很有礼貌地停下啃食屍体的动作大约0。5秒,然后继续进食。
不过不只是视觉,就连嗅觉我都还是无法接受以后要以生人或屍体为食的状态,刚接近那坨大家正分食着的食物我就乾呕了好几下。
难道我和其他活屍还是有些微不同嘻嘻,难道我是活屍界的金城武,像“僵屍哪有那么帅”温暖的屍体的主角那样
靠,洒泡黑尿照照镜子,我的长相就是哪一集被爆头都不意外的杂鱼活屍而已,我现在的要求只要能活到比阴屍路的卡萝老公还久就可以了
完蛋了,想当活屍却对屍体食不下嚥;想当人,我一接近倖存着者就一定会被瞬间爆头,我还是死一死算了
想到这里,反而觉得心情轻松多了,我只要走到刚刚大润发那边,往短裙弓箭手他们那夥人走去,死亡的机会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1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