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不足(第2节)
「没关系的,桃井桑很忙的吧?不用回也没关系的喔。」
他又g起一个温柔的笑,令桃井更加过意不去。
「不……不是啦!!我那时不是在忙……」
话语慢慢打住,她的记忆一下翻不过来,脑袋有些混乱。
想起当时的情况,嘴巴便是下意识脱口而出。
「因为阿大他……」
她又停下话语,想着因为阿大在打球这理由未免太牵强,便又打住。
「青峰君怎麽了吗?」
少年微微歪了歪头,面对少nv,他依旧带着温柔的笑。
「嗯嗯,没事喔。」
她又歉意的笑了笑,随即抬手想伸往身旁人的手。
「唔,怎麽了吗?」
听到少年这麽一问,她才发现她的手撞到了对方的手肘下方一些处。
她有些讶异的看向少年手的位置,自己的手悬在少年手肘附近,迟迟没有放下。
想要牵住对方的手时,下意识伸向的位置……?
「桃井桑?」
轻柔又平淡的语调又呼唤了第二次,她急忙抬头,手立刻往下握住了少年的手。
「对不起啊哲君,今天一直出神……」
她握着对方的手力道加重了些,对方掌心的温度透过皮肤传到手中。为什麽握起来有种陌生感?感觉小了很多……应该再更大,更温暖些……
应该……更令人感到安心些啊……
「没关系的,桃井桑有心事的话,可以跟我说吗?」
少年也轻轻回握住少nv纤白的手,轻柔的力道像是不敢伤到她似的,只有皮肤微微贴上来的感觉。
一直都很小心翼翼的他,也令少nv感到一gu神秘。
那深深x1引着自己,深陷其中。
不是那个霸道的,像是从不在乎力道之大,却没有弄痛过自己的单纯。
「谢谢哲君,我没事喔。」
她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语气也柔和了下来。
必须去习惯那截然不同的触感。
必须去忘却那份再熟悉不过的安心感。
必须把更多心思放在恋人身上……啊。
「最喜欢哲君了~~~」
她蹭向对方,撒着娇,甚是可爱。
少年轻轻一笑,轻轻抚了抚对方的头顶。
少nv感受着少年的温柔,想要尽可能沉浸在这幸福中。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