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r01姐姐本来就要让妹妹(1)(第1节)
「妈妈,冰箱里的蛋糕可以吃吗?」一到点心时间,我就咚咚咚的跑到冰箱这儿,看了看有什麽好吃的,随即跑向在泡茶的妈妈,拉着妈妈的衣角问。
「我们的小贪吃鬼,当然可以啊。」妈妈宠溺的r0u了r0u我的头,「拿去和姐姐一起吃。」
闻言,我开心的跑回冰箱前,打开冰箱把蛋糕盒拿出来,接着将蛋糕盒放到餐桌上打开来,只见里头只有一个小小的草莓蛋糕。
那是我最爱吃的草莓蛋糕,可是只有一个。
此时,姐姐拿着两支叉子走过来,眨眨眼的看向那唯一的草莓蛋糕。
「咦?怎麽只有一个?那妈妈帮你们切一半。」说着,妈妈要拿起草莓蛋糕,姐姐却阻止。
「不用啦,给若涵吃就好,我还有饼乾可以吃!」语毕,姐姐把手里其中一支叉子递给我,「喏,若涵你吃吧!」
「若妍不是也喜欢吃草莓蛋糕吗?一起分着吃呀。」怕姐姐会後悔似的,妈妈这麽说。
「可是这蛋糕这麽小,分成一人一半会变更小,这样不好!我没关系,让给若涵吃。」姐姐摇摇头,扬起笑,「我是姐姐,姐姐本来就要让妹妹。」
「那若涵带着姐姐的爱心把草莓蛋糕吃掉吧。」妈妈笑了笑,m0了我们两个的头,便走去柜子前找饼乾给姐姐吃。
……
铃——
我伸手关掉手机的闹钟,边r0u着眼边坐起身来,想着方才做的梦。
「我是姐姐,姐姐本来就要让妹妹?」我重复着小时候姐姐说过的话,嗤笑,「骗人,现在你根本不顾一切的抢走他。」
在床上待了一会儿後,我才心甘情愿的离开房间,往浴室走去,没想到刚好撞见姐姐,和姐姐同时停在门口。
姐姐,乐若妍,跟我的名字差了最後一个字,是我的双胞胎姐姐,差一分钟出生的双胞胎。
拥有同样遗传到妈妈美貌的脸蛋,却拥有不同的命运。
她所拥有的命运都是好的,而我所拥有的命运却是坏的。
「你先吧。」一如既往的,她退了一步,要让我先进去梳洗。
如果是以前,我会很开心的和姐姐说早,但现在完全不一样了。
这模样看了真刺眼。
总是假惺惺的对我好,然後在对自己有利的时候si都不放手。
冷眼看了她一眼,我走进去拿了牙刷和毛巾便走下楼到爸妈用的浴室。
我们家很大,且是楼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