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06(第2节)
好吧其实我也觉得这是个千古之谜。
6.
其实一直都觉得高考后的狂欢应该是最振奋人心的。
过去看电视就那么觉得
所有人把书啊本啊往天上一扔
要是那些厚一点的书本能砸到自己不喜欢的老师的脸上
可能就更完美了。
不过可惜实际上不是那么回事啊!
我们出考上的时候手里只有个考试单
还不能扔啊!
上面的考证号得留着查成绩啊!
而且那么薄一张纸,扔你妹……
7.
所以本着我的高考经历就是那么坑爹
对于高考期间印象最深的是老妈给我买了一堆好吃的之外
我真的想不起来别的什么了……
所以我就不把这种美好的憧憬的大喊我们毕业啦的——
在我看来只有广告里才会出现的桥段放到这篇文里了……
8.
其实我是个喜欢把自己的经历拿出来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