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3(第1节)
“那倒也不是,”阿伏兔挠挠下巴道,“不过有时需要嘛,诶,总得有人做啊。”
“所以说喽,认识你真是件不坏的事哦。”
“得啦得啦,这种夸奖啊——”阿伏兔转头,见河上万齐出现在练功房门口。
“打扰了。”万齐道一句,“神威,你出来一下,高杉先生在走廊里。”
“哦哦,好的。”
神威出去之后,万齐走进来坐在阿伏兔旁边摆弄起耳机来。阿伏兔是不知道他一天到晚都在听什么,本身对音乐也没啥兴趣,“唉唉,看来周围净是些不能理解的人啊。”他小声叨念一句,而后看向玻璃窗外。
“这地方不错?”
“马马虎虎。”神威依旧笑着回答高杉的话,“啊,不过暂时也没有办法不是?”
“嗬嗬,”高杉怪模怪样干笑两声,接着说,“马上就有机会让你大展身手了,再耐心等一下。”
“咦?听了这话,我真想马上行动哪。”
“啧,眼下可不行。忍耐,再忍耐一下。”高杉伸出一只手指在他眼前晃晃,“你说过,你是喜欢把好东西留在最后吃,是吧?”
“是这样没错。”
“我呢,可是恰恰相反。”高杉拿出香烟,但不急于点燃,“好东西要在一开始就吃得死死的,这样才不会被别人抢先。”
“可是这样的话,”神威脸上的笑容收敛片刻,“万一好东西在一开始就溜掉,那要怎么办呢?”
“你这逻辑不通。”高杉摇了两下头。“没听我说话?既然你觉得‘好东西’一开始会溜掉,那放到最后反而不容易溜掉?反了吧。”他睨了神威一眼,转过身叼上香烟,遂略略转过头道,“溜掉的,不过是我一开始就不想要的。”说完,他径直往前走,直到消失在走廊尽头。
唔,这种逻辑才正确?
作者有话要说:
继续黑化,唔==^_^
☆、六
已经到了三月下旬,再过过樱花都要开了,天气却依然有些清冷。志村新八走出教学楼,不禁双手抚摩衬衣半袖下露出的胳膊,看来太阳落山以后光穿夏季制服衬衣还是不行啊,他将搭在肩上的深蓝色制服外套重新穿好。
“唔,最近那些人好像不怎么来了。”站在学校门口,新八迅速朝左右瞅瞅,这个动作像极了机敏的松鼠,阿通同好会的阿高今天家里有事提前回去了,他只得一个人回家了。神乐嘛,说是放学后要和料理社的学姐们一起去吃冰淇淋,国中部的课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