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631(第2节)
但忽然之间又觉得没什么可再啰嗦的了……总之,这次我也可以顺利从三z毕业了吧(大概)?多长的一篇“论文”啊!
还是大概,再有机会的话也许再写篇原著背景的吧,这要看机缘了(不必说得那么深奥吧,没词写就直接说没词写,文艺个p啊!),好吧,猩猩创造的原著背景确实不好把握,所以才说要等有机会,嗯,是的,有机会,或许也会写写其他cp吧,比方说坂高或者近桂什么的,至少圆满一次?不过啊,暂时元气不足,休养生息一下,也去萌点别的,对的,这个人是非常喜欢爬墙的,能坚持一年多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啊~(叹)
啊,来说一说土银还是银土的问题吧,最初呢,我挺抗拒逆cp的,而且萌土冲(小声),不过倒是接受近土……后来嘛后来,觉得近藤猩猩越来越受了(委实奇妙的感觉),然后开始觉得冲近不错(同人本的功劳),再后来呢,慢慢也觉得银土也无所谓,只要是原著的性格,体位什么的没必要计较了,是这么回事呀,无论是攻还是受,阿银都是s,土方是偏m,偶尔会抖下s。
s或是m这种事,都不能简单定义啊,分类其实很复杂的,性格上的s不表示不愿意当受,尤其是女王受(本人的最爱,是的,最爱鬼畜yd女王受,征服起来超级有成就感,面对弱m受就没元气了),而且在h的时候,往往是受起到主导作用(慢慢体会吧~)。
噢,差点忘了,渣攻啊,变态啊,这类词对我来说都是褒义的,如果有人说我非常非常非常变态,我会高兴得恨不得亲他一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