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1(第2节)
士兵a:天个头啦!奥迪莎那家伙不过只是不想让出王位而已不是吗!?难道我们得因为她这种任性的坚持而送命吗!?反正我们主动交出统治权的话,新月帝国是不会危害我们的啊!
士兵b:说是这样啦……可是……
士兵a:不用可是了啦,要逃就趁现在!
士兵b:这……这个声音是……敌袭!
士兵a:完了……这下逃不掉了……
奥迪莎:为什么要将我雪尔特城拱手让给帝国!?尼夫!
尼夫:帝国已经开出了决不危害我们任何城民的条件,再这样死守下去只是徒增我们的伤亡而已啊……公主殿下。
奥迪莎:敌人的话能够相信吗!愚蠢!
尼夫:对方是有名的风炎之狼——李应,他的人格是可以信任的啊,公主。再说,帝国对于未抵抗的国家一向都相当仁慈的啊。
奥迪莎:尼夫,你是帝国派来的奸细吗!?
尼夫:!?
奥迪莎:你可别忘了,我的哥哥就是死在那个被你称赞的风炎之狼手上啊!
尼夫:……
奥迪莎:我不管帝国会如何对待我的国家,因为我是这个国家的领导者!我绝不会拱手让出我哥哥托付给我的国家!
尼夫:公主……您有听过人民的声音吗……
奥迪莎:我的一切所为,都是为了自己的国家与国民。
尼夫:……
士兵:不好了!帝国又打过来了!
奥迪莎:又来了吗……风炎之狼——李应……
奥迪莎:撑着点!我现在就来救你们!
士兵:奥迪莎公主~~!
米亚:魔装甲……是帝**!?
裘卡:雪尔特那边好象陷入了苦战,要帮忙吗?
修:不然你认为我们是来这里干什么的……走了!
修:我们是南方的佣兵王国约夏所派来支持的第13部队,现在向您报到。
奥迪莎:太好了,你们终于来了。我是奥迪莎·雪尔特。这个王国当前的领导人。
修:修·艾尔西休斯。
米亚:米亚·蓝弗尔德。
奥迪莎:修……米亚?你们是那个曾经率领普通士兵就击败帝国魔装部队的人!?
修:嗯。那的确是我们第13部队的成绩。
依莉丝:好棒喔……当时召唤我们时不就是被打的落花流水吗?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