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总吵架但不凶!(第3节)
人的速度失去血色,看上去甚至有些摇摇欲坠。
过了一会儿,他向别乐说了些什么,别乐很快站起身来出了会议室。
大家的眼神顿时难以言喻起来,看着江堰的眼神难免带出了一丝淡淡的怜悯。
唉。还是爱,没办法。
果然不过是嘴硬罢了。因为和景势吵架,竟然连别乐都不想看到了吗?
太卑微了,真的太卑微了。
也不知道之后别乐的境遇会如何。
江堰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继续强撑着说了几句,很快就宣布会议结束,面色苍白地进了休息室。
别乐坐到自己的工位上,莫名对景势这个久别重逢的高中同学生出一丝烦躁之情。
这几天,不知道是什么缘故,往常不太爱搭理他的同事们都好像突然都和他熟稔起来,他也从他们口中听到很多事。
包括江堰和景势的事。
老板明明人那么好,都那样退让了,景势还
突然,他的内线电话响了起来,别乐下意识接起,听见老板虚弱的声音:;别乐,你现在在忙吗?;
;没有的。怎么了老板?;别乐把话筒往脸侧再贴了些,结结巴巴道:;老板,你、你也不要太难过了。要保重身体。;
电话那头沉默了片刻,传来江堰沙哑的声音:;怎么突然这么说?;
老板应该此时此刻也缺一个人倾诉吧。虽然员工不该对老板的事情多过置喙,但别乐还是吭吭哧哧地道:;老板,景、景势,不值得的。;
电话那头的江堰:;;
这是怎么了?
何出此言??
主角受看到剧本了??
;老板,虽然我不该说,但是,;见江堰沉吟不语,别乐称热打铁,又补了一句:;就算真的在一起,他也不会让你幸福的。;
江堰:;?;
怎么回事?怎么擅自就把自己的台词给抢过去了?这不该他对别乐说的吗?
;说完了。;别乐鼓起勇气嘚吧完,才问道:;老板,你有好一点吗?;
江堰:;谢谢你。;
别乐心头一松:;那我;
他还没挂断电话,就听见江堰在那边淡淡道:
;如果能帮我买一下止泻药就更好了。;
他一早上拉肚子已经来来回回超过五次了,现在蹲在卫生间里,更是感觉自己的肚子摇身一变成了量子黑洞,并且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