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告诉我,快乐是什幺?(第7节)
久了……没事吧?」
「……咦……?」夜和看向她们所指的位置……是天桥。
「瑞海?!」
瑞海站在天桥的正中央……没有拿伞。任凭雨水弄湿她的头髮……她的衣服……。
夜和赶到天桥下,看着淋雨的瑞海。
她的双手放在天桥栏杆上……眼神空洞的望着雨景。一副全世界只充满绝望的表情。
「瑞海……?」因为瑞海的样子有点怪怪的……夜和不敢轻举妄动,只能缓缓走上天桥。
听见叫唤声的瑞海回过头看着夜和……不……。
她的眼睛根本没有焦距……。
她只是望着……静静的望着。
瑞海看起来并不哀伤……。更多的……是绝望。
「瑞……。」
「你知道吗……。」瑞海打断夜和的叫唤。「雨水落入地面之后……总有一天会再一次回到天上。」
看着面无表情盯着天空的瑞海,夜和保持一定距离静静的听着。
「那幺……人呢……?」瑞海低头,看向马路上的车水马龙。「人总有一天,也是会回到最原本的样子……也就是不存在……。」
「人是这样的脆弱……努力了一辈子……最后……"碰!"……」瑞海举高双手。「就什幺都没有了哦?」
瑞海会变成这样……一定跟她爸爸的死有关係吧……?
夜和看着不寻常的瑞海……果然一直出现的不安感是真的。
「瑞海……。」
「嘘……小声的听。」瑞海闭起眼睛,将食指放在嘴上。「下雨的时候……哗啦啦的声音代表了什幺呢……?」瑞海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她就这样静静的靠在栏杆上。
「雨门瑞海!妳不要这样!」
「我……?我怎幺了吗……?」瑞海看向夜和。「啊……对了……我还有与你的约定呢……。」
把长髮梳到耳后……瑞海看向地面……。「对不起哦……可能……没办法继续了……那个约定。」
「妳到底在说些什幺!」夜和发怒着,瑞海却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原来……你也不是永远都只会笑着呢。」垂下眼帘,瑞海握住自己的手。「为什幺要笑呢……?」想起玖明对自己告白的那天……玖明勉强挤出的笑脸。
「明明就不快乐……为什幺还是要笑呢……?」
「……。」夜和静静的看着瑞海。
为什幺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7页 /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