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告诉我,微笑的秘密。(第3节)
心里的话……不不不对!!总……总之请当作没有听到啊啊啊!!」玖明羞愧的用双手遮住自己的脸。
看着玖明,瑞海轻轻开口。
「椎阳你……果然也有那种气息呢。」
「欸!?我?」羞红的脸上出现惊讶的表情。
「嗯。」少女虽然依然没有任何表情,但看起来增添了几分的生气。「像太阳一样暖洋洋的。」瑞海天真的说着。
「哈哈哈……是、是吗……」露出笑容,玖明看着眼前的瑞海。
"……妳的太阳……应该不是我呢,雨门同学……。"
通向顶楼的那扇门外,夜和手插口袋靠在墙边,闭起了眼睛。
「那个……已经,上课了欸?」
================================================================
「打扰一下,晴见。」
「嗯?」夜和正整理着上一堂课的笔记,没有抬头。
「我有话,必须对你说。」
抬起头,夜和就对上瑞海因为没有表情显得异常严肃的脸,不禁扯动嘴角。
「哈哈哈,那幺严肃做什幺?等等被误会是要找我决斗就不好了哦!」
「……?我们确实决斗着不是吗?下次的大考时间还没有到。」歪着头,瑞海还特地翻出了日曆确认这件事。
「不不,不对吧?妳不是说是我赢了吗?」夜和窃笑着。「啊啊~像只小猫咪般在我怀里哭泣的女孩不知道是谁呢?」
「什……!?」
夜和故意放大的音量引来了不少好奇的同学。
『欸?什幺什幺?夜和你交女朋友啦?』
『不是吧?你还把人家弄哭了哦?』
眼看围观的同学愈来愈多,瑞海的脸渐渐发热起来。
「晴见夜和!!」一个崩坏女神形象的超级怒吼让所有人瞬间傻眼的盯着瑞海看……。
看着发觉自己做了奇怪的事情之后不知所措慌张的瑞海,夜和露出微笑。
「啊!抱歉抱歉!没事啦~那是昨天我看的电视剧里头的台词。」一边向身旁的同学解释着,夜和一边偷瞄瑞海。
「什幺诡异的台词啊?夜和你该不会看了什幺糟糕东西吧?」几个男同学一脸贼笑。
「我才没有呢。」
带着惯有的阳光笑容,夜和的周围围绕着的是开心聊天着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