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告诉我,哪里不一样?(第4节)
西丢掉了。」
「不怀疑是其他班男生的情书吗?」既然瑞海的追求者这幺多,说是早上来偷塞晴书也合情理。
「情书你会一次写五份吗?厚度大概有一本教科书哦?」
「……。」
「所以开始觉得有奇怪的事情发生,女生他们就决定在瑞海来之前,都先帮忙清理掉那个怪人的骚扰信。不排除是以前那位同学……但是可以的话我们也不想怀疑他……。」
「为什幺?」
「我们都知道……他真的很喜欢雨门,他并不想让雨门受伤,只是表现的方式太过偏激……而他自己也是因为让雨门进医院而感到自责才转学的……。」
「搞什幺啊!?这样跟打别人一巴掌再帮他擦药有什幺不一样!」激动的站起身,夜和愤怒的说着。
所有人看着突然暴怒的夜和,全都傻眼。
查觉到自己的失态……夜和又默默坐下……。
「咳……咳!那刚刚说的很少发生,就是指怪人最近没有出现啰?」把玩着篮球,夜和问着。
「嗯!大概就是你转来之后吧!嘛~也难怪呢,现在你跟瑞海总是黏在一起,就像保镳一样。」身边的男同学贼笑,推了推夜和的肩膀。「吶~所以说,到底有没有啊夜和。」
「什幺东西有没有?」歪头,一脸不解。
「这小子还装傻,你喜欢瑞海吧?!」
夜和愣愣的看着对方……。
"我?喜欢……瑞海?"
『喜欢?』
「蛤啊!?」大叫出声。
「欸?不是吗?还有人以为你们已经在一起了说?」
「欸欸?在一起!?」夜和的脸瞬间胀红。「不、不是啦!在、在一起什幺的!我、我跟瑞海……。」
"喜欢……原、原来我看起来对瑞海是那种感情吗……?"
的确第一次看见她时是因为好奇才跟她搭话,不过……现在的我确实已经知道她面瘫的理由了……。
『爸爸……呜……呜……爸爸……』她哭泣难过的样子……。
『嗯,我不会输的。』她不服输的样子……。
『晴见。』
心一揪……夜和紧抓着衣服。
那又为什幺……还是这样在意她……没办法放下她不管……?
难、难道……我……真的……?
喜欢上瑞海了……?
夜和反差的模样让一旁的男同学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