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告诉我,正确的方向。(第1节)
第五章、告诉我,正确的方向。
「那我先出门啰。」瑞海挥手,看着似乎仍睡眼惺忪的向。
「好……路上小心。」揉着眼睛,向轻轻的将门关上。
对于向突然的改变,瑞海不疑有他。
向一直以来都非常的讨厌自己……四目相交时总是被瞪着。刚开始相见时……甚至会以"妳怎幺还活着"当打招呼的开头。
固然觉得向的改变十分不自然,但……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一边思考着,瑞海抬起头。
乌云渐渐的聚集起来,今天说不定会下雨吧?
「瑞海!」身后开朗的声音就像能打散乌云一般,夜和笑着跑到瑞海身边。「早,今天那幺早出门啊?」
「嗯、今天负责早修的打扫。」
「这样啊……辛苦了。」夜和突然收起笑容,表情十分诡异的看着瑞海。「话说那小鬼……我是说,向还好吗?」
「向?」
「嗯嗯……当着妳的面这幺说好像不太妥,不过,她会不会在策划什幺把戏?」
瑞海没有回应,夜和心想……该不会惹火她了吧?再怎幺说也是她妹妹……。
「我……我是说!啊!妳看嘛!她很讨厌我的吧?可是昨天中午竟然很可爱的叫我『夜和哥』之类的……所以……。」
我担心她是不是设了什幺陷阱想陷害妳啊……!
最后一句话硬生生的吞了回去,自从被男生们胡乱调戏了一番之后,夜和对于似乎很暧昧的字句变得特别敏感。
红着脸……明明不是她的谁……想保护她什幺的绝对说不出口啊!!
心里百般纠结。
瑞海在听了夜和的话之后却猛然转过身来。看着夜和似乎稍微变红的脸颊,瑞海疑惑。
「向……那样子,很可爱吗?」
「欸!?」完全意料之外的问题!「嘛……怎幺说呢……。」
瑞海的表情十分认真……。
「如果对她的第一印象不是那幺差的话……或许还是满可爱……的吧?」夜和搔头,为什幺非得说那个小鬼可爱不可啊!!
「是这样啊……。」
失落的表情……?是我看错了吗……?
「雨门同学!晴见同学!」一台轿车靠近两人,是玖明。「啊!今天到这里就行了,谢谢你。」向司机说着,玖明下了车。
「早安,椎阳。」
「早、早早早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