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7(第4节)
“如果你要听到这个称呼,就要小心了。”
手冢轻嗯了一声:“小心饭里有芥末?”
不二轻笑,然后转头:“那你呢?”
手冢想了想,轻抚了下他的头:“我会叫你,手冢……周助。”
不二摇摇头:“我就知道你会打这个主意。”他说着,靠在他肩上:“手冢,我们回青庄吧,我想那里的天鹅。”
手冢想了一下说:“那个不能吃。”
不二吐吐舌头,笑出声:“我又没想着要吃。”
*************
由美子坐在神坛前,微笑着很满意,她想要的都成功了。慈郎虽然还没有着落,不过在每年在几个哥哥家各住几个月,总会有合适的人把他领回家。
虽然开始的时候,不是立刻就成功,不过事实证明,好事多磨。
现在开始,就是圣女不二由美子的时光了,呵呵呵~~
☆、后记
其实我觉得还是红楼写得顺手一下,一来,那个我读的次数太多了,二来,红楼的写作形散而意不散的形势,比较接近中国人写作逻辑思维。傲慢就整个是西方的逻辑,顺序很紧凑,自我发挥的余地不太大,本来想向eg的方向走的,结果越来越严肃了。
其实这是我在鲜网看御羽琉的《好孩子的床边书》时想到,找个什么来恶搞一下,挑中红楼,前面也有说原因,但真能写出来,我自己也不由佩服我自己,哦呵呵呵……<请54!>—_—!
最初是因为我最近想写一个红楼人物评的系列在拜读我读过n多遍的红楼梦时心中不由一时产出的念头。结果人物评还没写,它先出炉了。虽然人物可对照红楼,但内容绝对无关,我上面写的是tf,绝对是tf!也绝对不会是se。虽然有些章节是我在看红楼时有点套进去的,但有些是我杜撰的。曹大人你在天之灵不要生气。各位看官就将就看吧,为博君一笑)
其中有几章真是写心情愉快呢,比如说桃越大战,冢不二梦中会,忍迹的番外,我都很得意,继续继续哦呵呵呵
不能怪我嘛,因为真是写得太想笑了,每次写的时候我都要控制自己不要大笑,真是腹中抽筋呢!
以后大概不会写这类型的改写文的吧,要写也只写短篇,不会向长的发挥了。
╔☆→—————————←☆╗
┊小说下载尽在┊
┊http://?/a>?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