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5(第2节)
不是女人呢....
如果今天他是个女人是不是就会有男人愿意疼惜他把他捧在手心上呢?
他说他曾经无法服气為什麼他会输给就只是一个女人而已
是不是不管他再这麼做再怎麼付出最后还是会败给就只是一个女人而已
纵然在那女人身上无法找到摇ㄟ可以付出的关心帮忙照顾
但是只要他有丰满的胸部有可以让男人发洩的阴道可以帮男人生下小孩的子宫
就只是这样就註定要败在女人手上....摇ㄟ说他不甘心他真的很不甘心...
摇ㄟ继续说"我曾经想过也许我恨他我会比较舒服点....可是我做不到....我满脑子想的全都是过去那段时光我曾经深爱著这个男人他曾经给过我被爱被呵护的感觉....这些感觉远远胜过他对我的伤害...所以我恨不了...所以我心好痛....所以我只好去学会什麼叫做释怀什麼叫做想得开...可是没有用...我忘不了...再怎麼丢掉所有跟他有关系的东西那些记忆全都烙印在心理我就是忘不了...所以我只好让自己学会什麼叫做感谢....不是我心存慈悲不是我有多善良....."
摇ㄟ硬咽到几度都说不话来最后他说"是因為...我真的很爱这个人...曾经深爱过的人....所以我没办法恨....我没办法去恨....."
摇ㄟ说成全别人是他最大的宽容但他想学会放过自己那是对自己最大的宽恕
"以后我要自私点我再也不要成全别人了"
相爱没有那麼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过了爱作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麼容易才会特别让人著迷什麼都不懂的年纪曾经最掏心所以最开心曾经
以前只会傻傻的付出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重要但是现在呢?
随著年纪越来越大也许会考虑到所谓现实的条件但是一但爱上了一个人
再有经验的人也只会傻傻的付出什麼都不在重要了吧!!
摇ㄟ...哦不!!..阿智一直要我叫你大哥但是我叫你摇ㄟ也已经叫了十多年了现在我称呼你一声~~豪哥
我喜欢以前的你那个一见人就笑的你
虽然你都说你自己很没有礼貌那是你忘了你把太多冷漠包围自己太久了
以前你见到熟悉的人都主动打招呼总是笑容掛在脸上的人
每次遇到失败你总是叹口气后然后再站起来继续拼的人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