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树底说相思(7)(第2节)
就好像在真的在为这一天的到来打算着。
“你回去吧,我自己一个人没事。”
九点多的时候,米小白吃完了水果,抬起头来对陆景灏说道。
陆景灏视线依然对着电脑,却应了一句,
“我晚上住这。”
“不用,真的,我自己没事。
其实我现在都觉得没什么事。
要不是明天才能出院,我现在就想回去了。”米小白支着下巴说道。
“伤口还疼吗?”陆景灏这时候才转过头来看向她问道。
“不疼了,我都没什么感觉了。”
“那去睡吧,我晚点再睡。”陆景灏应道。
“你真的要住下来啊?这里消毒水味道这么重,而且床又硬,你肯定睡不好的。”
“你可以睡,我为什么不不可以?”陆景灏反问了一句。
“我不是被要求要住下来吗?”
“我是你的丈夫,同样有义务再你住院的时候,在医院陪伴和照顾你!”
米小白看着陆景灏突然说不出话来了。
今天中午陆景灏离开的时候,她其实很难受,虽然心里也清楚有些事
tang情是迫不得已。
但这会儿陆景灏却坚持留下来陪她,她心里又忍不住矛盾起来。
她知道中午,陆景灏的身份是陆景晞,所以他没有办法留下来。
而现在他是陆景灏,所以他坚持留下来陪她。
可是她还是希望他能够回去睡,至少在家里睡舒服一些。
这里是病房,哪怕是高级病房,还是让人觉得不舒服的。
而这一刻陆景灏的坚持,却让她无法反驳。
陆景灏叹了一口气,放下了电脑,起身走了过来,将米小白搂进怀里。
”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爱哭鼻子啊!”
米小白却不管那么多,哭得稀里哗啦的,双手搂着陆景灏的腰不肯松手的。
陆景灏还是留下来陪米小白过夜了。
两个人挤在那张病床上。
家属床却是空着。
米小白枕着陆景灏的胳膊,一觉睡到了天亮。
第二天,米小白并没能在上午就出院。
因为她还要做一系列的身体检查。
一直到了下午,她才能回去。
出院手续是书晴帮她办理的。
还找回来了几千块钱。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