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第3节)
匪我:qianqidadawozhe阳nidude迎g爱huihenleiba(愆期大大我这样你读的应该会很累吧?)
愆期:还好,如果是你的话,没有关系。
匪我:na腰buranwoyong迎wen(那要不然我用英文?)
愆期:好啊。
匪我:en,whatare诱doing(嗯,你在做什么?)
愆期:takingwith诱.(和你聊天。)
匪我:wh压re诱u色english,too(为什么你也用英文?)
愆期:don’t诱likeit(你不喜欢这样?)
匪我:en,speakreallymyengli湿sverypoor.(嗯,说实话,我英文非常差。)
愆期:噗,看出来了。
匪我:迎迎迎nawoh爱湿yongzhongwenhaole.(嘤嘤嘤,那我还是用中文好了。)
愆期:没关系,你开心就好。
匪我:o(*////▽////*)q
作者有话要说:
输入法坏了才是我最初开文的梗啊!!!天呐,比重好少,不过这一章就是发糖哒23333
还有就是:作者英文很渣,匪我有一句英文是错误的你们看出来了吗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