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改变(14)(第3节)
也得有个了结,我不想再拖拖拉拉下去,晚上我会回来,我会给
你打电话。」
晚上十点多,老婆发信息:「先睡吧,我晚点再给你电话,现在在吃饭。」
大约十一点半,老婆打来电话说回来了,我问:「怎么样?」老婆说:「一
起吃了顿饭,闹得不是很愉快,我回来了,他自己找房住呢!把人家扔下自己回
来总觉得不是很舒服。」
我问:「没什么事发生吗?」老婆说:「拉手了,被人家强吻了。」老婆还
说:「心里很不舒服,这算什么,回来了觉得对不起人家,不回来又对不起你。
你知道我的性格,我不想欠别人的,可是怎么样也不能让大家高兴,我又不想骗
你。我怕这种感觉,怎么都不是人,死了算了。」
我说:「因为我,你回家了,你是不是怨我啊?因为他,你这样跟我闹,要
是这样,你爱怎样就怎样吧,我不管了。」
老婆说:「你怎么把我想成这样啊?我是觉得对不起人家而已。我做人就是
这样,不想欠别人的,你却这样理解我。我不想再说什么了,你如果想离婚就离
吧!把我想成什么了?」
我说:「可是你的态度让我能怎么想,就是因为他而跟我吵啊!」
老婆说:「我的态度是不好,对不起,可我这人就是这样,人家大老远的为
我回来,现在都没地方住,我却把他扔下自己回来,总觉得心里不舒服。」
我说:「那你去陪他吧!」老婆说:「可是我又怕你心里不舒服。」我说:
「我没事,放心吧,我也不想你心里不舒服。」
老婆最后还是出去了,后来也没有电话。我其实心里很不舒服,不知道现在
他们是不是已经开房了,是不是已经做爱了?其实我对老婆和别人做爱还是有刺
激和激动的,但是老婆对他和我的态度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儿。后来也累了,就
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一直到早上六点多,老婆发来 [url=&“01bz&“]01bz[/url] target=_bnk> [url=&“01bz&“]01bz[/url] 了信息:「昨晚没给你发信息,我两点多回来 的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