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篇1-6(第3节)
那只野猫,以非常抱歉的语气说:“我我不是贼我只是带猫出来散步”
但他们这些用拳头思考的人完全不理会,我语气有多么的诚恳和和平。接下来,就是非常悲惨的事情,我被那两个人爆捶了一顿。险些连命都没了
最后,在恍惚中,他们把我扔到楼下的垃圾桶里,狠狠的说:“竟然敢偷拍角中先生,下次看见你绝不饶你。”
他们总算是走了,我头晕目眩地躺在垃圾桶里,怀里还紧紧抱着那只猫。
不过总算捡回一条命。可是我的相机却毁了。我的命根子照相机
垃圾桶倒了,我跌了出来,那只猫站在我身旁,轻轻叫着:“喵”
我忽然涌上来一股气,对它大叫道:“别叫了,都是因为你才弄成这样的”
那只猫似乎听懂了我的话,脸上显示出很难过的样子,转过身子要走。
这时我惊讶的发现猫的一只前腿受伤了。它步履盘跚的样子,让我突然有了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
“你受伤了吗”我连忙叫住它“等等”
那只猫回过头来。我脱下衬衣,撕下一个布条把它的伤处包好。然后把它抱了起来道:“这衬衣虽然一个月没有洗,但总比没有强,是不是”
我轻轻的摸着她的头,自嘲的笑着对它说:“初次见面,我叫森山裕一,虽然叫人的名字,却和野猫的命运一样。野猫们可以互相照顾,人怎么不行呢”
那只猫睁着圆圆的眼睛,轻轻叫道:“喵”
我轻轻把它放在地上,又摸了它一下说:“走吧,以后可要小心呀我应该把你带回家里,可就是在外面也比在我的家里好呀。”
那只猫慢慢走了,忽然又回头看着我,我象送一个老朋友一样挥着手。那只猫边走边回头看我。那是一种什么眼神呢我不清楚。
天好冷,我猛地打了一个喷嚏。该回家了,我对自己说,脚步也慢慢的向着家的方向走去。
第二天,我已经要饿死了。肚子里咕噜噜在叫,可是我却连吃东西的钱都没有。
我快要饿死了
不行我要吃的
在我饿死之前,带着凶器来到一家饭店门口,我决心做强盗我已经没有明天了。我握紧了刀,不断给自己鼓气:“干干吧窝头就在里面面条就在里面还有我最喜欢的甜在心馒头”
我吞了一下口水,终于下定了决心,猛地向饭店冲去。
就在这个时候,我忽然听到身后有一个很好听的声音问:“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