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48(第2节)
迷了心窍,竟说他不顾惜宝宝,不想要我们的宝宝呢?
呜呜呜……我真是笨蛋!笨蛋!笨蛋!!!(小王爷,你再骂也来不及啦~~~)
我在床上躺了三天,曜月没有再来看过我。我担心他的身体,可问那两个大丫鬟,却都说不知道。还有皇嫂,也不知跑哪去了。按说我这小叔子千里迢迢来了遥京,又一到京城就生了病,她怎么也该来看一眼啊,可是却连一点消息都没有。奇怪!真奇怪!!
“好姐姐,我不要再喝药了行不行?我的病已经全好啦。”
“不行。王爷不要为难奴婢,快快趁热喝了吧。”那个叫竹若的丫鬟一脸正色,非要盯着我把药统统都喝下去。
我无法。这个竹若虽然美貌如花,但心智却极为坚定,无论我如何软磨硬泡,就是不肯松一点点口。
我皱皱眉,捏着鼻子把那个难喝得恨不得让自己去死的汤药一口气灌了下去。
“咳咳咳……”
他爷爷的!这药里简直放了十斤黄连,恨不得苦死我才好>-<我深刻地怀疑,如果不是美人皇上的药方有问题,就是有人故意要整死我!!!(还没听说过用苦药整死人的呢—_—||||||||||)
我好不容易顺了气,把药死死咽了下去,捶捶胸口,摸出一粒糖果扔进嘴里。
啊……
果然感觉好多了……
“那个……竹若姐姐……”
“王爷还是唤奴婢竹若好了,‘姐姐’可不敢当。”
我只当没听见,继续讨好地笑道:“好姐姐,我的病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在床上躺了三天,骨头都快僵掉了,今天天气好像不错,出去散散步可不可以啊?”
竹若虽然刻意掩饰,但是眼中的怀疑与不屑还是一闪而过。她望了一眼我在暖气洋洋的内室中裹着三层大被缩在被窝里的样子,再望了一眼窗外寒风朔朔的‘好天气’,尽量控制自己的语气道:“王爷,明国四季分明,冬天尤其寒冷,北风强烈,这几日又正好是大寒,您住惯了四季如春的文国,自然受不住这天气,奴婢觉得您还是在阁里好好休息的好。”
“好姐姐,求求你了,我就出去走一走……”
我裹着被子动了动,可怜兮兮地望着竹若,然后开始眨眼睛。
眨啊眨的,眼睛渐渐红了起来,眼泪就在眼眶中打转,却神奇地没有掉下来。
竹若的脸色开始渐变。
“王爷,您、您还是好好休息……的好。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