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2(第2节)
在哪里……
---------------后记-----------------
王伊灵:
这笨蛋到底喜不喜欢我?????
在一张床上睡了好些天,是铁树也该开花了啊?!
可是,那时你抓着我的手让我不要放开……
你脸上的血滴到我脸上的时候……
我明白了。
第四章完
☆、第五章杀手
作者有话要说:
猪脚迷茫的一章……
各位路过的朋友~尽情的踩再离开吧~~~(-o-)/
离开墨川府后,这一路上又继续邮差的营生。攒不下银子也不至于饿死。
“这样不行呀!!”我站在路中间咆哮!!
要成为怎样的人才能撑起一个女子一生的幸福呢?财富吗?我掏出荷包打开来,……=_=……,合上揣了回去。这样干一辈子邮差也攒不下几个钱的,唉……。又没什么本领,街上卖艺的都比我赚得多。哎呀!>口<飞来不明物掠过我的头。人家伤刚好没多久的说!!怒视四周,看见一大叔满脸歉意地向我跑来。
“哎呀~对不起啊~刚才我们表演胸口碎大石,刚举起锤子没想到头不结实飞了出去……真不好意思啊……”-口-!谋杀啊!幸亏只是擦过去!说你赚的多还有啥不满意的?!
……卖艺的大叔赔了我点碎银子当医药费,切,比我荷包里的都多。有钱人!
心里想着怎么赚钱,不知不觉站在了钱庄的对面。啊……进去抢一票就什么都有了……,我愣愣的盯着对面,想象自己冲进去,冲着掌柜的说,把钱都装袋子里给我!于是我背着一大包银子,还没跑就被钱压趴下,然后被钱庄的人抓住一顿狂扁,再押送官府。在狱中给灵儿写信说来生再见吧~就被赶上了断头台……
“啊……”最后一顿饭要是小笼包该多好呀……,我一边想象,一边叹气。收回目光,突然发现面前一个大包子。拿着它的是个眼中充满怜悯的老奶奶。
“唉~饿了吧,一直盯着我的包子摊看~”她指了指,那个在钱庄门口的小摊,“可怜的孩子~~”把包子塞到我手上,就回去了。
……,“谢谢……”=_=
唉!赚钱是没啥希望了!那就去做官吧!!王老头不就是个官么,如果能仕途有径,肯定能更加认同吧。我跑去报名参加科举。
“中过进士嘛?”办事官头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