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01(第2节)
月对现状满意吗?是攻好,还是受好?
月月:还算满意。不过什麽是攻?什麽是受?
某十:(悄声)攻就是上面那个,受就是下面那个……
月月:(嘴角抽动)拒绝回答!
小王爷:(痴迷状)偶家爱妃好酷哦~~~
问题2:月月对小王爷的爱有多深?
月月:(故作淡定)谁说我爱他了。
小王爷:啊,老婆不要不好意思嘛,偶也很想知道滴。表白一下,表白一下下嘛~~~月月:烦人!走开。
小王爷:(扑上去)曜月,坦率一点嘛,我想听你说啊。
月月:不说!走开!
小王爷:说嘛说嘛说嘛说嘛……(以下无限循环ing~~~)
某十:(黑线)这个问题看来得不到答案了==||||问题3:如果的话,是如果哦,小王爷会不会做出对不起月月的事?(比如说和小星星)
小王爷:(挺胸抬头,义正严辞,吼)不会!!!
问题4:(ch日ssp)月月是否愿意被上.....喜欢反攻吗??
月月:……不太愿意。反攻偶尔。
小王爷:啊啊啊,爱妃为啥不愿意啊?我的技术不好吗?(打击,蹲墙角去了==)
问题5:为什麽番外....月月生了这麽多小孩子??一定要有女孩才收手??小王爷:感情好自然就生啦嘛。切!也没说一定要有女儿才收手啊,顺其自然嘛。
某十:你当然是希望越多越好了。
问题6:王爷改孩子的名字..实在有点那个..十大..这些都是你喜欢吃吗??
某十:汗,这个问题到底是问谁的???
小王爷:我改的名字怎麽啦?哪里不好啦?琅琅上口又可口美味。切!你们这帮不会欣赏的俗人,不理解不稀奇,还是我家爱妃有品位,是不?
月月:(沈默)……
问题7:(悠似然)分别用一句话形容对方的外貌和性格(偶想问很久的了==)
小王爷:漂亮!有个性!
月月:可爱。有些摸不透。
问题8:月月在遇到小王爷之前有想过和女子成家立室吗?
月月:没想过。
小王爷:嘿嘿,嘿嘿嘿~~~~
某十:(汗)你奸笑什麽==
问题9:(不二千):月月有否在王爷很性感时想把他拖到一角吃乾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