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第3节)
是占了整个头的3/4)
【晚餐】
我主动要求晚餐我自己一个人做。大家都不信,但是,我的确在半个钟头,做好了一大桌(当然是形象改造后的)。大家都感觉是不是眼睛近视了,纷纷带上了眼镜。
“这些?真是你做的?”老哥问我。“没错!”我很自豪地说道。“谁知道好不好吃。”三表哥又在冷嘲热讽。“好不好试一试就知道。”我说。
“哇!”二舅妈惊讶地说道,“好好吃啊!”“没想到,去了日本一年,厨艺那么厉害!”二舅也赞不绝口。
他们都不知道这只是我的可能性。
【晚上我的房间里】
(慧子:新年,我就在外婆家住一晚,三天后回日本)“累啊!”我回到房间里,像一滩烂泥一样摊在床上。“也没法,”可琪无奈地说道,“慧子一整天都在帮二舅妈和妈妈做事,还包揽了晚餐。”
“嫂子说,3天后回日本,是吗?”可心问道。“sure!”可琪回答道。“回去后应该就要逛庙会了吧?”可儿问。
“逛庙会吗?”我想,“会不会又……”
(这里,主要写的就是两件事,不过着重写了我在外婆家的事,自我也有了一定的认识。3天后要回到日本,庙会正好是在回到日本后的一天,到时候会和某些人一起去,她们是谁呢?在逛庙会的时候又会有什么事情呢?敬请等待下一篇:巧过头了!大战又来!)
第三十篇巧过头了!大战又来!
回到日本一天后,我就被香媛和佳仪拉去逛庙会……o(︶︿︶)o唉
【家里】
“今天慧子是要演出的好像。”可果边想边说。“没错。”可琪回答道。
过了一会儿,佳仪和香媛、玲冰来了。
“作为中国人,为什么要穿日本和服?”我看着三位穿着和服的同学,不禁汗流直下。“入乡随俗嘛!”佳仪回答道。“你怎么不穿呀?”香媛问我。“我穿不习惯。”我无奈地回答道。
其实是因为看着和服很薄,感觉应该不会保暖,日本又是下雪的,温度看着就感觉……
【守护甜心】
“话说,怎么你们也穿和服啊?”可琪问其他的守护甜心。“很好看啊!”茉呗回答道。“被玲冰逼的……”冰子胆怯地回答道。
“看着,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可伊无语了。
【简单介绍甜心排列】冰子(和服)可涵(棉衣棉裤)茉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