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第5节)
猴子:有时候在文中的身份和现实还是有区别的。
众:无聊啊~~~作者~~~o(︶︿︶)o唉
———分割线幽灵飘过—————
【接上文】
“啊!”亚梦死命地叫着。“连庙会的路都不认得了,真是爱惹麻烦的公主。”某人的声音传来。“几斗!”亚梦大叫道,“快放我下来!”“你不是忘了路吗?那我就送你一程吧。”几斗摆动着猫尾巴说道。(形象改造的~~~~)
结果,到了一座庙,才把亚梦放下来。亚梦还是一脸恐慌,然后吐了,“几斗!你就只会走猫才会走的路吗?”亚梦勉强支撑着身体,愤怒地说道。“这样才快嘛!”几斗很那啥看着亚梦地说道。“亚梦酱……”守护甜心看着亚梦。
【路上ii】
“哇,这里的章鱼丸子好好吃啊!”“哇,那里的拉面太好吃了!”“哇!”我在路上尝试着好几种日本美食,眼冒星星。o(≧v≦)o~~
“唉,猴子爱吃的性格还是不变。”佳仪在一旁叹气。“不过,”香媛看着可儿,“怎么连她的守护甜心也那么贪吃啊。”
报应来了,可能是对日本美食过敏,刚吃完就一个劲的吐。“呕——可恶的美食——呕——”我边吐边说。(众:活该!猴子:拍死你们!某只猴子飞往太阳)
“猴子!”佳仪无奈地摸头。“怎么会这样啊!”香媛也无奈了。
【亚梦那边】
“好久不见,这条街依然是那么热闹。”几斗感叹着。“对于你来说肯定还是这样喽。”亚梦完全不在意地说。
“那你陪我逛一下喽。”某人凑近了。“好好好,别靠我太近。”某人赶快推开。“这才像话嘛!”某人才离开。
“亚梦酱又跟着黑猫君的调子走了。”兰在一旁瞎掰。“嗯嗯嗯,没错(地说)(喵~)”所有甜心也附和。
就这样,亚梦跟着几斗,也吃了一大堆美食。“仔细吃,原来这些也蛮好吃的。”亚梦很满足地说。
“小亚梦也很好吃哦~~”几斗变态地声音传来。“喂喂喂!你干什么?”亚梦推开几斗。
不过,那两位一路走来,都在吃巧克力味的稠鱼烧……
【午餐后神庙】
“最后,慧子还是用不会过敏的寿司当午餐。”可琪抱胸说道。“嗯,没错。”其他守护甜心也在附和。
“你们说够了没有?”某个幽灵的声音传来。“我们知错了!”几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