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章(第7节)
他还记得我吗?”我看着漫天飘舞的樱花,不禁有一点儿悲伤。
“慧子……”5个守护甜心默默地望着我说道。
“猴子!”晓鹅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她朝我扑了过来,不过被摔了个狗吃屎……“哈哈哈!”另外那三个笑了起来。
“慧子你不笑吗?”嘉蔓问。“曾经的那段回忆,不怎么想翻开了。可是我真的,不能再忘掉了。”我碎碎念着。
“慧子怎么了?”嘉蔓问。“慧子想起了他的初恋情人~~~”佳仪说。“是暗恋~~”我纠正道。(表以为我都在发呆了怎么还会答话,我的确可以这样)
“慧子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嘉蔓激动过头了。“是小学时候的,没想到她居然现在还没忘,明明过了三年了。”香媛很疑惑。
“难道你们不记得陈彬和王政本吗?”我反问道。“我才不想想起他呢!”一向和王政本有仇的香媛立刻说道。(猴子:她和他真的有仇,不是那种情的,他们是好孩纸)
“猴子你说什么呢!”晓鹅和佳仪立刻群殴我。
“对了,璃茉给了我几张凪彦节目的票。”殴到一半,佳仪想起了一件事情,“既然你们都没事,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去。”“好!”大家应道。(把我给忽略了……)
【晚上舞台厅结束】
基本上我都在睡觉,毕竟凪彦是男的,我实在没有那种兴趣啊……
于是,我又被佳仪给殴了……
【后台】
“凪彦。”璃茉走到了后台。“璃茉怎么了吗?”凪彦问。(卸妆完毕)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璃茉问。“什么日子啊?我不知道。”凪彦故意地说。“真的不知道吗?”璃茉有点伤心。
“佳仪说今天是中国的情人节——七夕!”嘻嘻居然高兴地说道。“七夕节快乐!”手鞠和节奏恭喜道。“手鞠、节奏!”凪彦生气地说道。
“凪彦,你是故意的!”璃茉使劲锤着凪彦说道。这时,凪彦突然扑了过来……(又是kiss……)
此时,在后面围观的四个八婆被我拉了过来。“喂喂喂!少儿不宜啊!”
“怕啥?我们看过的还少吗?”佳仪不在乎地说。“嗯嗯嗯???”我立刻满头问号。“看日漫的啊。”佳仪说。
“你们可真无聊啊……”我说。
我抬头看着樱花,想:樱花落地了,亚梦他们都圆满了。时间过去那么久,你还记得我吗?孙树涛……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7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