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章(第12节)
底石化了——我忘了我那时候说的是日语!!!可伊我恨你!!!
【白幕:可伊】
呵呵~~呵呵~~(瞬间被番茄砸晕)
【现实】
“最后呢?最后呢?”我急切地问道。“最后啥?如果说最后的状况的话,最后意涵打了王真笨俩耳光,决定再也不理他了,然后回国,我们还是朋友。”香媛笑嘻嘻地说。
“呵呵呵呵~~~~~~”我傻笑了几声,瞬间晕倒。
“喂!喂!猴子你怎么了?”
(因为这篇文太乱七八糟了,所以我晕了——我承认我开始的初衷想写香媛被误会,类似于小三的那些,最后我彻底紊乱了。下一篇准备写小清新风,然后开始写言情了——敬请等待下一篇:回忆,圣夜学园的晚会)
第六十篇回忆,圣夜学园的宴会
于是这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我们就酱紫到了高一暑假。(还真的蛮快的,总共高一下学期的文也只写了一篇==)
不过生活在日本,又是中学的我们必须要学历史,即使是特例生也不例外。(特例生:某些同学有的特权是由天河司理事长赋予的,那些同学就是特例生)
“真是抱歉啊,即使是特例生也只可以省掉一门主科,虽然你们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但这个世界的规矩,和你们的世界也没差。”我、香媛、佳仪、晓鹅依然记得天河司说的这段话,那时候我们都想杀了他了。
于是我们省掉了一科物理——好吧明明应该历史更可恶的啊,因为物理是理科的,而历史是文科的——很坑爹吧。(理科基本上都要计算,而文科就基本上只要背背背)
于是我们依然记得我们每天清晨起来背背背,虽然以前没这个习惯,不过这里有这里的规矩。
高中有苦便有甜,我还记得在考试前一天的写生课上——
“大家几个月后就要成为高二(说法不明)的学生了,不知道你们在高一有什么值得怀念……”
后面就忘了老师讲了什么,我只记得这个老师真是满坑爹的,这不是亚梦以前的要求吗?又叫我们去画感受最深的地方。
“疯了疯了疯了……”从初中初中在皇室花园待的时候也不多,剩下的地方更是连看过都没有。(猴子:好吧我疯了……)我在挠头的时候,佳仪冷不丁地提了一句:“随便画一处就行了嘛、、、”佳仪你的精神我该怎么评价?
“等下璃茉问起来怎么办?”我问。“啊,这个……”佳仪开始挠头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2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