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第11节)
元彬,在家啊。”源涛说。“那我们可不可以去你家?”于是我脑残了,问一个很坑爹的问题。
“内个,你们可以认为我疯了。”我说完,准备逃走~
“猴子,你真……”佳仪顿时无语。
于是我感觉被一股力量拉住了。
“慢着,我又没说不可以。”源涛说。“顶解(激a)?(广东话)”我完全无视了他是“日本人”了。
“不去就算了。”源涛转过身,准备离开。(他怎么听得懂???)
“我们去!”我和佳仪赶快回话。“嗯哼,这是你说的。”此声音带着一丝诡异~~
于是,我和佳仪还有源涛走到我家后门……原来他家在我家后面!
“啊……”我不住地抹汗。
【先来介绍下“我”的家,为什么呢?下面会讲的】
本家是一个200多平方米一个三层楼的屋子,其中三楼是一个阳台(天台吧……)
一楼拥有两个客厅,在正门的位置是一个50多平方的主客厅,在客厅那摆放着几张人造革沙发和一张长长的茶几,1张长沙发可以可以坐下3个人,2张小沙发只能坐一个人。(为毛是人造革,环保嘛……好吧其实为了省钱==)客厅前面放着一台36寸的电视。家里养了2只猫,一只黄|色虎斑猫攻和一只纯白波斯猫受总会在软趴趴的沙发上滚床单……
客厅左侧是白茫茫的墙壁,挂着一个时钟。右侧是一面玻璃墙。玻璃墙和客厅隔着一条走廊,走廊通往副客厅。(开头就是正门)
玻璃墙因为要留一条走到厨房的路,所以分成两边的,上半部分都是玻璃,接近客厅的那一边下半部分是鞋柜子。
隔着玻璃墙是一个20多平方的厨房,其实和别人家的炉灶是差不多的。厨房里有一个通往车库的小门,车库放了2辆汽车和2辆折叠式自行车。再说说主客厅后的副客厅,其实和主客厅也差不多,就是大一点,有一个后门而已。
再来说说第二层,第二层有4个房间。
第一个房间是我的,房间的颜色是清新的淡绿色,还有一个厕所。那个房间里放了一张大一点的桌子一张绿色的大床(最淡定的2平方米)、一张椅子和一张沙发,一张桌子就放了一台笔记本、一个ipd和iphone,剩下的空间被一个衣柜,一大堆书,一些乱七八糟的和一些文房四宝还有一架古筝和小提琴(装盒子的)给占了空间吗,虽然我用不着钢琴。
这个房间有一个空间很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1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