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章(第13节)
……
眼看那些人没一个想参赛的,我不禁小声嘀咕起来:“孙树涛参赛不就行啦,为什么还要叫其他人啊……”
那个孙某像是听到我说的话,跟守护者们说:“那就那我去吧,反正你们也没能力参加。”
后来听说那个孙某好像只要有空的时候都被唯世和凪彦拉到跆拳道社特训。我就搞不懂了,为什么是拉过去的???
【到了比赛那天】
可以说大家都准备给孙某加油。(==这货人气忒打了吧)我只是来打酱油的,因为我和他不熟==。
“慧子,别人看比赛都带那些加油的东西,怎么就你带笔记本电脑啊?”嘉蔓很不理解我。“怎么了?我只是来打酱油的。”我淡定地说。
puter呢?
我就继续淡定——反正我又不是不看戏,只是我有个毛病:很难正眼看孙某一眼,这好像是我天生的习惯,所以我只有偶尔才能看他一眼。
孙某很幸运地闯过一关又一关,就这样到了最后一关。
我继续无聊地听音乐,如果不是一声惨叫,我是绝对不会抬头看孙某的。
我看到他好像是被一个大块头打垮在地上,我看到他好像起不来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这个能力再起来了,可能就因为他和对方比起来,稍显瘦弱吧……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我孙某被打垮在地的时候,心里突然出现了一股很怪的感觉,那个感觉很酸,又很心痛,这是怎么回事?我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当那个大块头挑衅“圣夜学园就这么点实力吗?”的时候,我居然不受控制地大喊:“我来挑战你!”
当我说完了以后,我懵了:我刚刚说了啥!我是疯了还是傻了。
看着大家一个个目瞪口呆、感觉实在做梦的表情,再看孙某那副“你是找死啊你”的表情,我又补了一句:“我只是来打酱油的。”说完准备离开。
“慢着,你既然要挑战我,那我可不能放你走,”那个大块头说,“你(指着孙某),下去。你,(指着我)上来。”
“我真是打酱油的。”我一直强调这个问题,可他居然说:“如果你不跟我打,我就不让他下台!”说着又拉住孙某不让他下来,当即花痴立刻尖叫起来。
“得得得,我上去得了吧,等下被告虐待儿童别怪我没提醒你。”我说。“纳尼?你不知道跆拳道就是一场赌博吗?只要上场只有生和死。”那个大块头笑了几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3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