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章(第6节)
事?”
“你不想关心一下吗?”
“不就是被人甩了么……”
明治露出了一个很灿烂的笑容盯着孙某,把他盯出一身汗。
“好吧我去安慰一下她。”
(为什么会知道呢……因为我就在他周围转圈圈……)
“死猴子你是不是被人给甩了?”
开口出言不逊是在不想理他……不过我还是转过头——问了一下他:
“你是一个人来日本的对吧?”
“关你什么事?”
算了不理他了……
“我是和陈彬一起来的。”
对了忘了这个问题……
又问了他一下。“你在日本有没有想过你爸你妈和你弟你妹?”(猴子:……我发誓他的确还有个弟弟和妹妹……超生真的很严重……)
“在日本多自由为什么会想他们呢?”
……我可以说他没良心么……
“怎么了?你要回中国了?”
“no——我跟你说过,我现在是单亲家庭对吧。”
“你妈和你爸离婚了,你和你哥跟你妈,没记错吧?”
“嗯。”
“我是不是很聪明?”
……是个2货鉴定完毕(扶额)
“你爸来找你了?”
“抱歉我不想夸你但你的确猜对了,再见……”准备离开。
在一瞬间,我突然听到了孙树涛的声音。
“站住。”
脚不由自主地停了下来。
“有什么事?我又得罪你了?”
“没事,想跟你聊聊。”
聊聊?这货没发烧?想和我聊聊?
我到他身边去。他也没有下一步动作,开始说话:
“我开始和陈彬离开家里的时候其实很开心的,因为可以自己单独出来玩了。
“但其实自己真正来到日本后,因为没人不会日语,说话不方便,那时候才想到日本。
“在日本这几天我才开始真正想到我爸我妈和弟妹,但是现在的情况我是没法回日本的,那个死老头不会让我再出来的。”
“then?”
“没了,你可以滚了。”
“滚你妹啊!”我瞬间气煞,“我其实想问你我要不要见我爸的你跟我说了有什么用?”
观察到逐渐发青的脸,我才注意到我好像说错话了——我好像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6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