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第5节)
因为亚梦(主持人)已经开始讲话了。
“呃,大家,身体好……”亚梦完全不会主持,最后还是戴雅帮了她的忙。
“大家好,圣夜学园高中部的秋日舞会现在开始,请大家开始与舞伴跳舞。(猴子:这不是戴雅说的,这是我说的==口才废)”
总之,这个舞会还是开始了,这时音乐想起的,居然是莫扎特的《小步舞曲》!我这几天的都是练这首舞曲的舞步的!
“喏,我只是为了为了堵住那些小日本的嘴,否则我才不会和你这只猴子跳舞呢!”孙某表面在邀请(动作),语言简直就是在杀人!“是啊,否则我才不会和你这个家伙做舞伴呢。”我不会怎么反驳,说了一句惹来麻烦的话。
于是乎,在跳舞时,我莫名其妙被打了两拳,顺便踩了一脚。(那是莫名其妙吗?)我分明看到了一个很欠揍的笑容。(猴子:基本上我叫他“家伙”都会被他报复)
我简直想立刻离开这个会场,不过这个会场传来几个诡异的声音。
“慧子同学和源涛殿下跳的好好看啊!”
“是啊,真是天生一对!”(这是谁说的啊==”)
“可是没看见慧子同学笑诶。”
“真的,都只有源涛殿下在笑。”
“眼神都对不上的!”
尼玛的,我长这股衰样怎么笑得出来?还有,我就是对不上,怎么了。
“死猴子,演戏要演全套!”孙某咬牙切齿地说道。“我就是做不到啊。”我不在乎地说,结果被踩了一脚。
“下一首音乐需要大家即兴发挥。”这是亚梦的声音传来,只见一个穿着一袭黑衣的神秘男子手拿一架小提琴,慢慢抬起头来——其实应该知道的,是几斗。
结果几斗拉出了一首似曾听过的曲子——出现在《守护甜心》动画的,但是那首曲子却没了以往的伤悲,而是一种高昂的激|情,仿佛是月亮下波涛汹涌的大海……(猴子:激|情……学《月光曲》也不用这样吧。众:问你自己吧)
我彻底呆住了——连音乐创作都是一个问题,还要自编舞步!(猴子:音乐创作看下集)
“可伊,你帮帮慧子吧。”可心实在看不过去,向可伊请求。“礼仪的确是我的强项,但是自编舞步……找可儿吧,她或许可以帮上慧子的忙。”可伊说完,看着正在沉思着的可儿。
“你们说的我都听到了,过来……”可儿跟可心和可伊说了一个计……
“慧子啊,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5页 / 共14页